「2022推特提及量」最多韓劇、電影公開!《非常律師禹英禑》僅排第7名原因曝光


「2022推特提及量」最多韓劇、電影公開!《非常律師禹英禑》僅排第7名原因曝光

南韓影視產業發達,近年再靠著社群、串流平台席捲全球各地,影響力更是不容忽視!Twitter全球韓流文化合作負責人金延正(音譯)在24日公布了過去10年裡,與韓國有關內容的推特量成長了546%,顯示了K-POP文化的擴展以及全球粉絲的影響力!此外,她還公開了今年前10名推特量最多的韓劇,引起了粉絲熱議!

看更多:因名字諧音意外爆紅!日本投手「乾 真大」宣布退役引網熱議:只要地震就會出現的男人

來源:Twitter

根據金延正的說法,目前的韓流文化相較過去不同是,已經不只是在亞洲地區盛行,連北美、歐美以及南美等歐美地區都在發展中,她更曬出今年元旦至本月18日的推特數據資料,當中提及韓流文化最多的前10國家依序為韓國、泰國、美國、菲律賓、印尼、印度、馬來西亞、巴西、日本及英國,清楚顯示了已經不再是只有亞洲地區關注韓流文化。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金延正也公開了元旦至本月18日推特提及最多的韓劇,前10名分別依序為《雪降花》、《二十五,二十一》、《社內相親》、《殭屍校園》、《那年,我們的夏天》、《語意錯誤》、《非常律師禹英禑》、《衣袖紅鑲邊》、《我們的藍調時光》以及《魷魚遊戲》。

電影部分則依序是,《嬰兒轉運站》、《獵首密令》、《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犯罪都市2》、《緊急迫降》、《外星+人》、《分手的決心》、《韓山島海戰》、《寄生上流》以及《攔截聲命線》。

來源:Twitter

雖然這份榜單令不少網友感到驚訝,但韓媒《Moneytoday》也指出關鍵點,「特別是偶像出身的演員所演出的作品,關注度都會特別高!」例如第一名的《雪降花》也是由BLACKPINK的成員智秀所主演。而金延正也指出,這些演員的出演會帶動全球粉絲推特量的增加,甚至BTS防彈少年團V(金泰亨)光只是為《那年,我們的夏天》獻唱OST,就吸引了廣大推特量。

近期成為「現象級」韓劇的《非常律師禹英禑》雖然才名列第7,但《每日經濟新聞》也指出,除了資料統計至本月18日外,該劇播出時間也較其他作品晚,但能在短時間引起關注並排名第7已經相當不容易。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