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遊艇趴沒冷氣「被酸公主病」!成語蕎氣炸「686字還原真相」反擊:別為了酸而酸


砲轟遊艇趴沒冷氣「被酸公主病」!成語蕎氣炸「686字還原真相」反擊:別為了酸而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成語蕎.jpg
成語蕎

曾是「果凍姐姐」的藝人楊晨熙,日前為了幫自己慶生規劃了遊艇趴,當中身為閨蜜的成語蕎也受邀出席,怎料一行人在出船前才被告知遊艇沒有冷氣,甚至當天拍攝的比基尼美照也在沒經過同意之下遭業者轉發打廣告,讓她相當生氣,沒想到此舉卻遭到網友質疑「公主病」,成語蕎也針對此事發長文回應,引起熱議!

看更多:出海開趴「遊艇冷氣壞掉熱到狂吐」!成語蕎留言被刪氣炸怒槓店家:必須讓大家知道我們經歷什麼 

圖片來源:成語蕎 Jenny Cheng

成語蕎25日下午在臉書發文,還原事情經過,坦言自己不懂「為何會被酸出海玩的遊艇要要求有冷氣」,並透露當天情況,「壽星租的遊艇花費10幾萬,我們花錢出海玩預定的『遊艇』是包含發電機有冷氣可以充電、下水玩後可以用吹風機吹頭髮,這本來就是『基本』的配備,我們當天抵達才知道上一組客人把發電機操壞了,導致我們身為下午出發的下一組客人無法使用發電機」。

圖片來源:成語蕎 Jenny Cheng

面對這樣的狀況他們只能選擇上船或是取消,但是一行人為了幫楊晨熙慶生,所以還是決定上船,午餐時間也停在有用發電機的地方讓她們吃外燴的時候有冷氣吹,不過一出航之後冷氣就得關掉,導致一路上不僅沒有冷氣吹,當天室外溫度還飆高至38度,甚至船艙室內的溫度還比室外高,因此大家決定選擇在外面吹海風,但一行人卻都還是都中暑了。

圖片來源:成語蕎 Jenny Cheng

說到這裡,成語蕎忍不住氣到反問,「試問你今天花錢出海玩,因為上一組客人使用不當,導致你應該享有的權益受到影響,你是消費者可以接受這樣的安排嗎?也是花一樣的錢喔,這不是贊助的,這跟我們有公主病有甚麼關係?」

事後壽星楊晨熙也一直等待業者回應,但其間卻都沒有接到電話,結果24日就看到業者未事先詢問,就轉發自己與楊晨熙的照片來打廣告,讓她相當生氣,同時也呼籲消費者在出發前務必確認遊艇發電機是否運作正常,才不會損失自己的消費權益,最後成語蕎也向酸民喊話,「不要為了酸而酸,請站在別人的角度來看待」。

圖片來源:成語蕎 Jenny Cheng

事實上,遊艇業者24日也透過粉專發文解釋,「早上出海遊艇皆正常,一直到回港時,發電機卻無預警跳掉鬧脾氣。我們馬上進港緊急維修,不料故障是由於發電機內感知器短路,在無零件的狀況下無法馬上故障排除」,讓客人有不好的體驗感到很抱歉,後續將與客人進行協商補償方案,但仍引起不少風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