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開趴「遊艇冷氣壞掉熱到狂吐」!成語蕎留言被刪氣炸怒槓店家:必須讓大家知道我們經歷什麼


出海開趴「遊艇冷氣壞掉熱到狂吐」!成語蕎留言被刪氣炸怒槓店家:必須讓大家知道我們經歷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成語蕎.jpg
成語蕎

藝人成語蕎憑著亮眼的外型、優異的口條深受粉絲的歡迎,即使工作忙碌,她還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她參加好友楊晨熙的生日遊艇派對,事後還大方曬出美照,只不過她的照片在沒有經過同意的情況下,就被遊艇公司轉發當宣傳廣告,加上對方當天服務不周,讓她氣到直接與店家槓上,掀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酷炫300多萬保時捷「被撞爛」!車身鈑金整塊掉下來 曝愛車慘況:真的八比Q了

來源:成語蕎IG

成語蕎日前參加了楊晨熙舉辦的遊艇生日派對,並曬出了一系列養眼美照,只不過遊艇公司未經許可就轉發了該則貼文打廣告,讓她相當不滿並質問,「請問可以隨意轉發我們的照片當廣告嗎?」然而看起來光鮮亮麗的派對背後,其實是一次糟糕的體驗,她爆料一行人登船後才被通知船的冷氣壞掉,而且還沒有其他的船隻可以替代,一開始大家在岸邊還有發電機可以讓冷氣運作,結果出航後便是惡夢的開始!

來源:成語蕎IG

原來是在出海之後,因為沒有發電機提供冷氣電源,再加上當天氣溫高達38度,「船艙熱到像是悶燒鍋,女孩們吃了暈船藥,大部份的人還是都熱到吐!」而成語蕎自己則是跑到船艙外面邊曬太陽邊吹海風,才不至於如此不舒服,她還提醒大家,「消費者務必跟遊艇的人再三確認冷氣有沒有壞掉」,當時是因為壽星生日派對的關係,不然很多人都已經熱到受不了,只想趕快折返回碼頭了。

來源:成語蕎IG

怎料,該留言隨後就遭遊艇公司刪除,讓她氣炸表示,「我真的覺得必須讓大家知道我們到底經歷了什麼,花錢出海玩卻遭受這種事情,一句道歉都沒有,現在還直接刪我的留言!」

對此,遊艇公司也親上火線解釋,「早上出海遊艇皆正常,一直到回港時,發電機卻無預警跳掉鬧脾氣。我們馬上進港緊急維修,不料故障是由於發電機內感知器短路,在無零件的狀況下無法馬上故障排除」,讓客人有不好的體驗感到很抱歉,後續將與客人進行協商補償方案。

來源:遊艇公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