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像牙籤」竟是謊言!都美竹遭踢爆造假犯罪證據 閨蜜怒揭真相嗆:送妳手銬坐牢


「吳亦凡像牙籤」竟是謊言!都美竹遭踢爆造假犯罪證據 閨蜜怒揭真相嗆:送妳手銬坐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20歲網紅都美竹去年爆出吳亦凡誘拐多名少女,涉及9大罪狀,將吳亦凡送入監獄,她也因此爆紅,然而近來都美竹爭議不斷,因為和閨蜜團鬧翻,導致黑料連環爆,氣得都美竹揚言提告,放話要對方等著收傳票,而網紅閨蜜李恩也不甘示弱嗆要送都美竹「銀手鐲(影射手銬)」。

看更多:吳亦凡一審開庭!「聚眾淫亂」掀話題 都美竹反被嗆:跟他睡是你的福氣 

來源:都美竹微博
來源:李恩微博

都美竹當初在跟吳亦凡對槓時,唯二站在她身邊的是網紅李恩、劉美麗,然而在風波逐漸平息後,閨蜜之間卻撕破臉,都美竹被接連爆料造假吳亦凡犯罪證據,還流出音檔證明她意圖敲詐勒索,氣得都美竹向劉美麗喊話,「不要敢做不敢當,你造謠我問我要錢的時候不是很強勢嗎?為什麼現在連電話都不敢接?如果再不配合法院工作,我只能聯繫你的家人,把傳票送到你們村裡了」。

來源:都美竹微博

儘管劉美麗沒有回應,李恩卻跳出來回嗆,「我們每個人都被你卸磨殺驢了,現在有你的賺錢,有我們的傳票。」諷刺都美竹只想要錢,對閨蜜、前老闆、寫手過河拆橋,「妳不是想要卡地亞手鐲嗎?我們送妳銀手鐲!」更爆料都美竹會買假貨來高價賣出,「最後送一句話送給妳,子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

來源:李恩微博

劉美麗甚至還整理了都美竹的「謊話合集」,指出都美竹說自己是處女、一個月賺10萬、吳亦凡是「牙籤」有性病,包括她有憂鬱症要長期電擊治療都是假的,就連受害者人數都是她自己捏造的,爆料曝光後,離譜的行徑讓都美竹的聲勢徹底下滑,引發網友一面倒砲轟。

來源:新浪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