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一審開庭!「聚眾淫亂」掀話題 都美竹反被嗆:跟他睡是你的福氣


吳亦凡一審開庭!「聚眾淫亂」掀話題 都美竹反被嗆:跟他睡是你的福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藝人吳亦凡去年被網紅都美竹曝光誘拐多名少女,涉及性侵、下藥等醜聞,在演藝圈掀起巨大風波。近日吳亦凡案終於在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進行一審開庭,判決結果將再擇期宣判,立刻引發不少話題,都美竹的反應也成為大眾矚目的焦點!

看更多:吳亦凡獄中過生日!超慘「生日餐」曝光 都美竹8字文遭酸蹭熱度

圖/ 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去年因爆出「酒桌選妃」、誘拐性侵少女等恐怖罪行而遭到北京檢方正式逮捕,更遭到中國政府大規模封殺,演藝形象已經一落千丈。近期吳亦凡因涉嫌強姦、聚眾淫亂案件,在10日進行一審開庭,但由於案件涉及被害人隱私,因此審理過程採取不公開審理的方式開庭,最終的判決結果法院將再擇期宣判。

圖/ 央視新聞微博

事實上,中國日前爆出在唐山、上海一帶有男性民眾毆打女性、拿刀砍殺女性等新聞,因此吳亦凡案也遭到大批網友質疑是為了「轉移焦點」,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開庭時間早已決定,不少民眾也呼籲希望不管是吳亦凡或是其他地區的加害者都必須重罰,更以案件的「聚眾淫亂」質疑共犯不只吳亦凡一人,引發不少話題。

圖/ 都美竹微博

而當初爆出此事件的都美竹也第一時間在微博PO出一個「合掌」的表情符號,似乎是為案件能有好結果而祈禱,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孩子,這一路走來太不易!!!此刻只想抱抱你」、「終於還你一個公道」、「多謝你的堅持」、「真的要謝謝你和每一個勇敢發聲的女孩」為她加油打氣,沒想到卻有網友留言「你跟吳亦凡睡覺,是你的福氣」,讓她傻眼回覆了一個「?」更被其他網友狠嗆「這福氣給你要不要哇」、「你能成為一種生物也是你的福氣」為都美竹發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