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許紹洋近況超淒涼?商演「台下沒幾人獨自嗨唱」 網爆驚人價碼:這金額誰不接!


《薰衣草》許紹洋近況超淒涼?商演「台下沒幾人獨自嗨唱」 網爆驚人價碼:這金額誰不接!

藝人「許紹洋」在2001年憑藉主演偶像劇《薰衣草》爆紅後,又親自演唱主題曲《花香》,後來更是演出多部偶像劇《MVP情人》、《海豚灣戀人》、《愛情魔髮師》等經典作品,事業蒸蒸日上!不過近年來他轉往中國發展後,日前被網友目擊出席店家商演活動,但現場的觀眾卻零散冷清,人氣下滑的現象,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薰衣草》帥氣童星長大了!淡出幕前「靠聲音賺錢」 32歲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許紹洋微博

近日在微博上有一名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許紹洋一個人隻身在天津居然之家商演,現場僅簡單搭了小舞台以及電視牆,而螢幕兩側則掛了有關他的刊版,然而該廠商演活動中,底下雖然擺放了數排的椅子,但觀眾卻是寥寥無幾,也沒有人跟他互動,讓發影片的原PO看了忍不住直呼,「誰都不曾想過,昔日的當紅小生竟然淪落到接小商演的地步!」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都有相當多的感觸,有人回憶起過往,「80後的回憶!」也有網友見狀後爆料,聲稱許紹洋每次商演費用約20萬人民幣(近89萬台幣)起跳,「一場商演也有幾10萬幹嘛不接呢?」、「無所謂啊,當然接!」、「幾首歌就進帳幾10萬,何樂而不為!」。

圖片來源:許紹洋微博

事實上,許紹洋在2006年之後,就以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演藝圈發展,幾乎不再有台灣戲劇的作品,不過許紹洋到中國發展來也逐漸產生變化,有次他曬出自己在健身時的影片,但畫面中的他身形明顯變壯,手臂線條相當驚人,就連胸肌都疑似快撐開白色吊嘎,好身材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許紹洋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