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帥氣童星長大了!淡出幕前「靠聲音賺錢」 32歲近況曝光!


《薰衣草》帥氣童星長大了!淡出幕前「靠聲音賺錢」 32歲近況曝光!

經典偶像劇《薰衣草》,當時以刻骨銘心的浪漫愛情故事,讓許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可以說是偶像劇鼻祖!而當時扮演男主角許紹洋童年時期的童星張宇豪,隨著時光流逝,如今也已經是32歲的大人了,雖然長大以後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成熟的模樣與新技能卻意外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喜劇丑角長大了!英國童星「顏值大進化」 超狂對比驚豔全網

圖片來源:張宇豪 IG

《薰衣草》從2001年播出後,開啟了週日十點檔的偶像劇時代,播出後也創下當年的高收視、高評價,至今恰巧迎接節目播出20週年來臨,當時飾演許紹洋童年時期的男童星張宇豪,也引起大家關注!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宇豪和雙胞胎哥哥張宇文,憑著精湛演技,在90年代相當活躍,參與過許多出眾的戲劇作品,包括《劉伯溫傳奇》、《家有仙妻》、《台灣阿誠》、《第八號當鋪》,後來也加入偶像劇《薰衣草》、《薔薇之戀》、《西街少年》等,當年因為有著帥氣稚嫩的臉蛋,時常飾演男主角的童年模樣。

圖片來源:張宇豪 IG
圖片來源:沙發土豆 YT

時隔多年後,長大後的他也淡出了螢光幕,發現了自己所熱愛的事,那就是「配音」!張宇豪從2011年就開始幫動畫、外國電影擔任幕後配音,資歷已經累積長達20年,此外,他也嘗試自己接案成為「聲音導演」指導其他配音人員,讓外國電影可以在中文配音之後,帶給觀眾們更貼近更能觸動人心的感受!

圖片來源:張宇豪 IG

報導中也指出,張宇豪的配音代表作,包括了《哈利波特系列》的榮恩,電視版《馴龍高手》的小嗝嗝、《鋼鐵人》東尼,動畫片包括《玩具總動員2》安弟、《冰原歷險記5》可拉鼠,以及新片《路卡的夏天》艾柏托以及《天兵阿榮》Rich Belcher等,現在他每月收入可達七、八萬,他也非常感激資深配音員劉傑老師和王景平老師,成就了現在的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