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復胖畫面瘋傳!網疑惑「是為了增肌?」意外釣本人親回 網讚:這才是真正的對決


Joeman復胖畫面瘋傳!網疑惑「是為了增肌?」意外釣本人親回 網讚:這才是真正的對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百萬YouTuber「Joeman」平時拍攝的影片內容多元有趣,其中評比系列每次推出都引起不少話題,頻道至今吸引了超過235萬人訂閱,人氣相當旺!過去他也曾發布「減肥日記」系列,記錄自己減重的過程,沒想到近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Joeman疑似復胖,在論壇發起討論,結果Joeman看到後也出面回應了,吸引了8000多人按讚朝聖!

看更多:對來賓反應有陰影!Joeman力推肉圓多層次吃法 1舉動「秒收手」:怕來賓又哭出來 

圖片來源:joemanweng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問道,「Joeman變胖真的是因為在增肌嗎?」,並且曬出Joeman日前與作家吳淡如合作,開箱價值8000萬、超過100坪的豪宅的影片片段,其中一幕他坐在沙發上時,身材明顯發福了不少,而網友也另外附上先前Joeman瘦身有成時的模樣,好奇表示,「之前看到很多人說九妹變胖,據本人說法好像是在增肌,所以會有變胖的過程,小弟想要確認一下應該真的只是拍照角度的問題吧?」

圖片來源:Dcard

該篇文章也立刻引起熱議,吸引不少人留言表示,「前面有變瘦變壯,後面感覺胖回來了」、「金錢的數量決定肚子的重量」、「脂肪是無法轉化為肌肉的,只有增肌減脂」、「第一張圖真是嚇到了」。

圖片來源:joemanweng

沒想到事後Joeman本人竟親自現身說法,在留言區坦言,「我最近就是變胖啦!跟增肌無關」。讓不少粉絲見狀後都紛紛留言朝聖,「哈哈哈,誠實豆沙包」、「滿滿的respect」、「超好笑,為什麼這種文也來親自回覆」、「好好笑,這才是真正的對決,值得尊敬」、「九妹有夠直白,沒再給一堆藉口的」。

事實上,先前Joeman就曾發文曬出這張發胖的截圖並笑說,「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除非夠瘦,不然不要用超廣角鏡頭,謝謝大家看我炫腹!」坦然直白的說詞深受不少網友的讚賞。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