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來賓反應有陰影!Joeman力推肉圓多層次吃法 1舉動「秒收手」:怕來賓又哭出來


對來賓反應有陰影!Joeman力推肉圓多層次吃法 1舉動「秒收手」:怕來賓又哭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YouTuber Joeman頻道中的《Joe是要對決》一直是熱門主題,不過先前卻發生雙胞胎姊妹「軒姐宸妹」的爭議事件,因為妹妹艾宸無法接受新髮型而在節目中擺臭臉、落淚,後續更是在網路上造成不小的風波,直到近日才逐漸平息。而Joeman在新片中與網紅魚乾合作,他才坦言,「怕又有來賓哭出來」,看來之前的事件造成不小的陰影,立刻掀起網友的熱議!

看更多:米砂婚禮嗨玩「人體雞蛋糕」!當場放謎片助興 大尺度細節全曝光

來源:Joeman YT

Joeman在最新一集的《Joe是要對決》中,Joeman邀請到魚乾一起為「平價」及「奢華」肉圓做評比,兩人來到彰化的多家名店試吃,每一家的料理方式雖然都是用炸的,但內餡卻各有特色,在過程中Joeman剛好看見桌上有一桶香菜,並表示傳統的吃法就是會搭配香菜,也邀請對方可以試吃看看,但其實魚乾不敢吃香菜,因此便拒絕。

來源:Joeman YT

而Joeman試吃完搭配香菜的肉圓後,激動表示「加香菜很好吃!」內餡搭配香菜的氣味讓整個食物更有層次,也讓肉圓甜甜的味道不至於太過於膩口,而魚乾則是毫無靈魂的在一旁附和,畫面相當爆笑!

經過一陣說服後,魚乾本來已經鼓起勇氣想要嘗試,沒想到Joeman立刻作罷並表示,「算了啦~妳不要吃,我不要逼妳好了,我很怕又有來賓哭出來!」,魚乾聽聞後也立刻大笑。

來源:Joeman YT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來賓哭出來,笑爆~」、「Joeman跟魚乾的互動有時候真的很好笑」、「乾脆以後開新節目好了,『JOE是要哭出來』!」、「『怕又有來賓哭出來』,看到這句突然很有既視感」,大方吐槽自己的舉動讓網友相當佩服!

來源:Joeman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