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再發聲揭向佐夫妻現況!長文感嘆「太聰明會累」 陸網傻眼:郭碧婷該裝傻?


向太再發聲揭向佐夫妻現況!長文感嘆「太聰明會累」 陸網傻眼:郭碧婷該裝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向佐近來卻不斷被爆出軌,先是疑似帶妹回婚房睡整晚,又和一名女子視訊裸聊,然而風波爆發以來,當事人都雙雙噤聲,反倒是向太不斷對外發言,儘管一度因為言詞反覆引起爭議,還是成功在微博上逆轉風向,沒想到日前她再度發聲又掀起熱議。

看更多:郭碧婷爸沉寂1月發聲!酸民譏笑「向太哄好了」 暴怒刪光微博貼文:要這麼瞧不起人?

來源:向太微博

向太24日突然發出長文感嘆,「做人呐,傻一點才幸福,太聰明會很累!想得太多,容易情緒鬱結;在乎太多,常會敏感多疑;糾結太多,容易導致焦慮崩潰;正所謂『傻人有傻福』。」勸大家別太計較,「那些傻一點的人,往往更懂得包容,更知感恩」。

來源:向太微博

向太強調:「傻才幸福,聰明太累」,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詢問:「妳是在暗示郭碧婷應該裝傻嗎…」、「所以呢?郭碧婷該裝傻嗎?」還有酸民直接嗆:「別的不知道,反正妳兒子那種人是一輩子不可能幸福的」、「這福氣給妳要不要」。

來源:新浪娛樂
來源:向太微博

還有網友直接在貼文底下關心郭碧婷夫妻的現況,「向太,他倆還好嘛」,向太也毫不掩飾回答,「好好地啊!」並附上一顆愛心,看似夫妻感情並沒有受到影響,粉絲也大讚向太:「說的太好了,有智慧的女人」、「說的好,要開心快樂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