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爸沉寂1月發聲!酸民譏笑「向太哄好了」 暴怒刪光微博貼文:要這麼瞧不起人?


郭碧婷爸沉寂1月發聲!酸民譏笑「向太哄好了」 暴怒刪光微博貼文:要這麼瞧不起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向佐和郭碧婷結婚以來感情甜蜜,近來卻不斷被爆出軌,先是疑似帶妹回婚房睡整晚,又和一名女子視訊裸聊,消息爆發以來,向佐和郭碧婷雙雙噤聲,都是向太在對外發言,郭碧婷爸爸一開始為夫妻倆發聲,隨著風波越演越烈也神隱,直到日前才浮出水面,沒想到又被酸民氣到將微博內容全刪光。

看更多:神隱任由向太帶風向!向佐爆「色聊醜聞23天」首露面 絕佳氣色引瘋猜:要復出了?

來源:向佐微博

郭碧婷爸爸20日曬出自己做的菜,並寫下:「休息夠了重新開幕。」看似已經收拾好心情,準備要重新經營微博,然而卻有酸民不斷在留言區提到向佐出軌一事,還有網友狂酸:「向太哄好了。」氣得郭爸爸怒嗆回去:「就一定要這麼瞧不起人?你隨隨便便的一句就夠傷人的,你們愛怎麼想怎麼說我也沒法了,我就不再上微博了,免得再看見噁心的評論。」

來源:微博

儘管立刻有其他網友跳出來安慰郭爸,他卻還是將微博帳號所有貼文刪除,讓粉絲十分不捨,過去郭爸就時常在微博分享親手做的佳餚、日常生活,慢活的日子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先前向佐爆出偷吃醜聞時,郭爸也第一時間緩頰:「吃冰消消火氣」、「這你可別亂說,人家把媳婦照顧的好好的一點也沒虧待,事實就是事實」。

來源:微博
來源:郭爸微博

然而隨著消息越爆越多,郭爸沉默兩日之後又再度發聲,直接槓上酸民,「我不是你們想的那種人,有做父親的會不護女兒嗎?」、「原播(博)主為什麼要刪除我說的話,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是不好讓你們編故事嗎​​​」,郭爸甚至徹底切割向佐,「我只支持我女兒」、「我只是說實話,親家是對女兒很好,幹嘛要解讀成我挺那個亂來的」。

來源:郭爸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