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將成劉在錫同事」!Jessi霸氣打臉爆料者:粉絲們才會是第一個知道我動向的人


瘋傳「將成劉在錫同事」!Jessi霸氣打臉爆料者:粉絲們才會是第一個知道我動向的人

南韓33歲女星Jessi不僅擁有音樂天賦,近年更活耀於各大綜藝節目,洋派的作風及傻大姐的形象讓她擄穫了不少粉絲!不過正當人氣、事業上漲之時,在7月初無預警傳出Jessi與經紀公司P NATION合約到期並且不續約,未來的動向也備受外界關注,雖然24日有媒體爆料Jessi將成為劉在錫的同事,但個性直來直往的她也直接在IG親自否認這項消息,並呼籲粉絲不要相信這件事,引起熱議。

看更多:加盟PSY公司3年數度吊點滴!Jessi「工作17年沒停過」不續約首曝心聲:讓我喘口氣

來源:Jessi IG

Jessi自7月初宣布離開P NATION後,動向就一直備受外界熱議,而24日韓媒爆料,有相關人士指出,Jessi正與劉在錫所屬的經紀公司Antenna討論合約,甚至是已經達成共識,只是針對合約細節進行協調,值得一提的是,報導不但提到Jessi曾在《第六感》表達過想去Antenna的意願,甚至還指出劉在錫參與了Jessi與Antenna的合約討論!

來源:Jessi IG

雖然韓媒的爆料看起來似乎真有其事,但Jessi在25日凌晨透過IG限動親自否認了這些報導,她以英文表示,「請不要相信你在媒體上所看到的一切,『請相信我』你們會是第一個知道我動向的人!」Jessi除了鄭重的表示報導並非事實,也強調了自己若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都會立即告知粉絲!

來源:Jessi IG

事實上,一向敢怒敢言的Jessi,在宣布離開P NATION後就曾發文期盼外界留給她喘息空間,透露自己在2005年出道後就沒有休息過了,但她也強調自己並沒有退出演藝圈的意圖,並且還霸氣喊道,「我現在才只是要起步!」

來源:Jessi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