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爆當小三「熱吻畫面曝光」!張天愛見舊愛秒轉身拭淚 經紀人不忍了怒嗆:渣男


古力娜扎爆當小三「熱吻畫面曝光」!張天愛見舊愛秒轉身拭淚 經紀人不忍了怒嗆:渣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力娜扎.jpg
古力娜扎

中國女星張天愛長相精緻,仙女般的外型讓她圈粉無數,先前在《乘風破浪》中的精湛表現更是讓她人氣翻漲,然而日前卻有網友爆料,她的男友徐開騁和新疆女神古力娜扎爆出過夜情,儘管消息還未獲得證實,張天愛的經紀人卻在朋友圈意有所指發文,還有網友挖出張天愛偷哭的影片。

看更多:《奈何BOSS》徐開騁爆背叛張天愛!片場親密互動古力娜扎 「七夕帶禮物」直奔香閨

來源:戀戀紅塵微博
來源:張天愛微博

狗仔「推理君江小宴」曝光消息後,張天愛、徐開騁、古力娜扎三位當事人都未發聲,反倒是張天愛的經紀人在微信朋友圈轉發文章「渣男的10個共同特徵」,還在內文寫下「這個夏天,善良的女孩們都擦亮眼睛吧」,引發外界瘋猜是在為張天愛打抱不平。

來源:微博

還有網友翻出張天愛在先前微博之夜的畫面,當時她和徐開騁意外在紅毯等候區碰上,男方一看到她走過來立刻轉身撇頭,張天愛下秒就背對鏡頭默默拭淚,令大批網友心疼。

來源:微博

甚至有段徐開騁和古力娜扎的幕後花絮流出,兩人拍一場求婚戲,在對戲的時候,古力娜扎就時不時對徐開騁撒嬌,逗得男方心花怒放,正式開拍兩人更是熱吻到難分難捨,讓網友忍不住直呼,「這是在幹嘛…這種場合真親?」、「這樣不出軌見鬼了」、「媽呀,娜紮怎麼主動成這樣」、「我感覺都可以開X了」。

來源:微博

事實上,徐開騁7月30日被拍到前往古力娜扎家,隔天直奔片場拍戲,接著又回到女方住家,且七夕當天,他還帶著禮物去找女方,還有知情人爆料,兩人在《戀戀紅塵》片場互動曖昧,古力娜扎還因為徐開騁沒跟張天愛分手,在片場鬧脾氣,徐開騁也在分手後立刻將戀愛小帳裡和張天愛有關的內容都清空,開始瘋狂關注古力娜扎。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