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BOSS》徐開騁爆背叛張天愛!片場親密互動古力娜扎 「七夕帶禮物」直奔香閨


《奈何BOSS》徐開騁爆背叛張天愛!片場親密互動古力娜扎 「七夕帶禮物」直奔香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力娜扎.jpg
古力娜扎

中國女星古力娜扎長相五官深邃,來自新疆的她和迪麗熱巴、佟麗婭、麥迪娜合稱新疆四美,過去卻疑似介入張翰、鄭爽的感情,聲勢一落千丈,成為人人喊打的小三,好不容易人氣回溫,她卻又捲入男星徐開騁和張天愛的戀情,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化身美人魚!古力娜扎「直播無濾鏡」模樣曝光 畫面驚豔全場

來源:微博

徐開騁透過網路劇《奈何BOSS要娶我》走紅,帥氣霸道總裁的形象深植人心,他和張天愛合作《我的漂亮朋友》傳出戀情,在女方參加《乘風破浪》時還發文力挺,女方也甜蜜回應「謝謝開」,被外界解讀為認愛,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徐開騁拍攝新劇《戀戀紅塵》,和古力娜扎假戲真做。

來源:徐開騁微博

狗仔「推理君江小宴」曝光一段影片,可以看到7月30日徐開騁喬裝離開酒店,在深夜搭車到古力娜扎家的社區,隔日直奔片場拍戲,深夜收工後回到女方住家又住了一晚,徐開騁離開後,古力娜扎也到長沙工作,一直到8月4日七夕當天,他帶著禮物再前往古力娜扎家,兩人互動儼然已經是熱戀中的情侶。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推理君江小宴」也曝光和爆料者的對話截圖,從對話內容可得知,徐開騁本來已經和張天愛看過婚房,有結婚共識,然而《戀戀紅塵》4月底開拍,過程中徐開騁已經和古力娜扎暗生曖昧情愫,古力娜扎還曾因為徐開騁沒跟張天愛分手,在片場鬧脾氣,故意安排臨演代替她上場和男方演親密戲。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且徐開騁原本有個戀愛小帳,裡面全是和張天愛有關的內容,但兩人分手後,他火速刪光所有一切,並開始關注古力娜扎,徐開騁本來住在上海,隨著兩人戀情升溫,他便待在古力娜扎居住的北京不離開,徐開騁的母親來到北京後,也關注了古力娜扎,直指兩人的戀情高調到「他粉絲都親眼認定他出軌了」,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一面倒狂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