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林志宇「鍋底翻身變鍋蓋」!籃球表現被讚爆:投籃真的帥死了


《全明星4》林志宇「鍋底翻身變鍋蓋」!籃球表現被讚爆:投籃真的帥死了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自開播後話題不斷,最新一期的賽事中也由黃隊贏得勝利,其中在選秀初期成為鍋底的黃隊選手林志宇,經過團隊的訓練以及自身的努力後,終於在籃球的比賽項目中創下了一人拿下8分的亮眼表現,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看更多:《全明星4》選手失誤就道歉?卓君澤心疼喊話「盡全力就不愧對」惹網共鳴 

圖片來源:林志宇IG

根據《ETtoday》報導,林志宇對於這次的比賽有許多感觸,坦言自己在練習時的狀態並沒有到非常好,所以被列為替補球員,但他在團練之餘,也會自行去加強三分外線的投籃,「因為籃球對我來說是一個我能替團隊贏得勝利的機會,所以我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替團隊爭取榮耀」,而林志宇還特地對此回母校找國中的籃球教練加強訓練。

圖片來源:林志宇IG

此外,林志宇也向黃隊領隊郭泓志喊話,坦言自己當初最後一輪才被選到時,對自己感到很沒自信,但郭泓志仍不忘在一旁鼓勵他,「志宇我要你享受比賽,不留餘力的把體力消耗在場上,拼盡全力去拼,不要怕累,我馬上會讓你下來休息,所以我看到球都會很拼命地去撲去救」。

圖片來源:林志宇IG

事後,林志宇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分享賽後心得,「真的好開心能夠贏得三連勝,我們自己都好意外,當下替團隊拿下勝利內心真的是非常激動,每一座獎盃都得來不易,在賽前也特別加強了自己在外線的投籃訓練,我想我現在需要的是信心,而不是勇敢!」網友們見狀後,也都紛紛在留言區鼓勵他,「投籃帥爆了,勇敢的厲害」、「我看完了!你這週籃球帥死了!」、「那句話很炸喔!帥!鍋底變鍋蓋!」

圖片來源:林志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