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選手失誤就道歉?卓君澤心疼喊話「盡全力就不愧對」惹網共鳴


《全明星4》選手失誤就道歉?卓君澤心疼喊話「盡全力就不愧對」惹網共鳴

「卓卓」卓君澤擁有甜美外型,曾與呂佳宜、簡懿佳並列緯來體育台「三朵花」,甚至曾被日媒譽為「最美主播」。近期,她因為接下《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主持人,對於節目選手們平時的表現有相當多的感觸,坦言看到選手們因為犯錯、失誤都會在社群平台道歉,讓她感到相當心疼:「盡了全力,就沒必要覺得愧對任何人」,一番話受到不少網友讚賞。

看更多:威廉婚宴「棒棒堂」齊聚一堂!阿緯曬「超大包紅包」驚吐6字網笑翻 

圖片來源:卓君澤臉書

事實上《全明星》自第一季開播後就話題不斷,也因此每當球員之間發生爭議,或是碰上失誤與衝突時,往往會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焦點,選手們甚至因此在社群發文對自己的表現致歉。對此,在體育賽事中打滾多年的卓君澤忍不住發表個人看法,坦言:「看到時會覺得不捨,而後覺得其實沒必要道歉」。

圖片來源:卓君澤臉書

卓君澤接著感慨說道:「真的盡了全力,就沒必要覺得愧對任何人。本來就沒有天天的贏家,只有天天都很努力的運動家」,認為藝人本身被用顯微鏡檢視的壓力就是如此,而她也鼓勵參賽者們從挫折及掙扎中學習:「最喜歡看運動選手從這些掙扎中破繭而出的模樣」,最後還向日前經歷風波的黃宏軒打氣:「沒事的!這就是比賽」。

圖片來源:卓君澤臉書

卓君澤的一番話,讓不少網友深感共鳴,紛紛留言大讚:「卓卓的文字太溫暖了看了竟然想哭」、「妳的文字好溫暖又好有重量,太喜歡妳了」、「太暖心了,已經盡力了真的沒有愧對任何人」、「我也覺得!就算要道歉,不需要對外,對內就可以,觀眾看到的是節目,但卻不知道藝人選手們背後有多努力」。

圖片來源:卓君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