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警案割喉案延燒!網怒轟「台灣治安差」 廣告小妹點出差異嗆酸民:是還要嫌什麼?


台南警案割喉案延燒!網怒轟「台灣治安差」 廣告小妹點出差異嗆酸民:是還要嫌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廣告小妹.jpg
廣告小妹

最近台南警察割喉案鬧得沸沸揚揚,引起網友對於警察執勤安全的討論,也有人認為「台灣治安差」,甚至出言攻擊官員、廢死聯盟等!而網紅廣告小妹則發聲直言,「台灣的治安已經好成這樣,是還要嫌什麼?」立刻引起網友們的共鳴及力挺,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陳妤賽場上表情嚴肅!認了「感受到恐懼」親吐心境:自己無能而惱羞成怒

來源: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23日在臉書針對台南殺警命案發表個人觀點,她表示在歹徒落網前,「某群組裡的人炸鍋,說現在治安好差好差、繳稅養了一群廢物官員、開罵廢死聯盟」,由於被不理智的訊息轟炸得受不了,讓她直接在群組發言表示,「誰執政都差不多啦!台灣的治安已經好成這樣,是還要嫌什麼?」認為應該針對事件本身討論,而不是衍伸到其他話題,模糊了焦點。

來源:Pexels

對此,對方認為廣告小妹不住在台南,因此不能理解槍枝出現在街上的慌張感,而住在美國紐約的她聽了則是猛翻白眼,並吐槽說,「前幾天德州州長往紐約送來了一批難民,紐約部份民眾不開心,難民們對此也表示無奈,『咱也不想來!紐約治安這麼差!』」怎料,此話一出竟然被其他人說是「塔綠班」,讓廣告小妹無奈表示,「我又是小粉紅又是塔綠班」,而該群組原先的用途是討論家庭理財,結果不但理財知識沒學到,反而是已經先吵了兩輪架。

來源:廣告小妹臉書

貼文曝光後,有同樣住在美國的網友表示,「比較紐約跟台灣,我比較安心夜間在台灣走路出門!」、「美國常發生槍手掃射校園、街道,我光想到這點,頭皮就發麻了」、「我出國走在路上常常無法放鬆」,引起不少網友們的共鳴!

來源:廣告小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