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陳妤賽場上表情嚴肅!認了「感受到恐懼」親吐心境:自己無能而惱羞成怒


《全明星4》陳妤賽場上表情嚴肅!認了「感受到恐懼」親吐心境:自己無能而惱羞成怒

《全明星運動會4》播出後話題不斷,而最新一集由藍隊對上黃隊,只不過常勝軍藍隊在棒球、男子三對三籃球及拔河全都敗北,重挫了團隊的士氣,網路上也出現了不少罵聲,對此,陳妤坦言對於「自己的無能而惱羞成怒」,並透露了比賽時的心境,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藍隊黃宏軒挨轟「無視錢薇娟指導」!錢姐臉垮掉:你們現在就是在亂打

來源:陳妤臉書

由於《全明星4》藍隊在最新一集的比賽全敗,因此出現了不少檢討的聲浪,而隊員陳妤23日在臉書透露了比賽時的心境,她坦承「好像很久沒有這麼具體感受到恐懼了」,自己幾乎是天不怕地不怕,但在這次的棒球賽場上,「很清晰地感受到恐懼,我不相信自己,好想躲起來」,也意識到害怕中還參雜了憤怒,「那種因為自己的無能而惱羞成怒」。

來源:陳妤臉書

在賽場上,陳妤的表情一直很嚴肅,她透露隊員們笑說:「像是剛打完肉毒就跑出來嚇人」,但她明白是因為場下以為理解,但實際上場後卻還是發現許多不足的地方,因此對自己感到不滿意。不過,她也認為「怕才是對的」,怕輸才能成為進步的動力,「面對自己的懦弱無能好難,但我要長大!」最後,她除了向隊友表白外,也謝謝所有人的指教,之後一樣會繼續努力!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替陳妤加油打氣,「做好分內的工作,然後堅持到底,勝利將屬於藍隊」、「感受得到妳是很努力的人,加油!」、「這些就是運動教會我們的事」、「沒有盡力而為,而是全力以赴,永遠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