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美人魚!古力娜扎「直播無濾鏡」模樣曝光 畫面驚豔全場


化身美人魚!古力娜扎「直播無濾鏡」模樣曝光 畫面驚豔全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力娜扎.jpg
古力娜扎

大陸女星古力娜扎長相精緻甜美,還擁有纖細修長的好身材,被封為「新疆維納斯」、「北影校花」,驚人美貌讓她一出道就受到關注,她也時常會在微博上分享美照。日前古力娜扎曬出一系列「美人魚」的夢幻照片,更以這個造型現身直播,無濾鏡和修圖的側拍畫面驚艷眾人。

看更多:古力娜扎「厚重平瀏海」99%神撞臉「范冰冰」 反遭冷酸:又沒人家好看!

來源:古力娜扎微博

古力娜扎從小學舞,造就她的婀娜身段,以平面模特兒身分出道後,她透過《軒轅劍之天之痕》中小雪一角正式跨足戲劇圈,還曾獲得第三屆樂視盛典最佳新人獎提名,演技實力有目共睹,可以說是內外兼具,不僅如此,她雖然外型高冷卻十分親切,先前被主持人誤認為「迪麗熱巴」,她也溫柔安慰對方「沒事沒事」,圈了不少粉絲。

來源:古力娜扎微博
來源:古力娜扎微博

人美心也美的古力娜扎日前在微博上傳美照,只見她身穿紫色鱗片的長禮服,透視材質讓她白皙的肌膚若隱若現,搭配投影湛藍的波紋,乍看就像是置身海洋的美人魚般,她更以這套服裝現身直播活動,一登場就美翻全場,零修圖的側拍照片在網路上瘋傳。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都被古力娜扎的高顏值震撼到,紛紛激動直呼,「真的絕啊~臉蛋身材不要太完美」、「咱就是說一整個被娜紮美到了」、「這顏值和身材真的逆天,終於明白老祖宗為什麼去攻打西域了」、「看著這生圖我只想說這顏值絕爆了啊」、「顏值高身材好,真的越看越美的」、「連生圖都是一個大寫的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