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離世3天!《超偶》張芸京首發聲「知道你一直都在」:幫你辦最榮耀的畢業典禮


艾成離世3天!《超偶》張芸京首發聲「知道你一直都在」:幫你辦最榮耀的畢業典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從《超級偶像》冠軍出道的男星艾成17日驚傳墜樓離世,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與他交情相當要好的張芸京,雖然在事發當天難過到無法回應,但時隔2天也在社群平台首度發聲,並且向艾成喊話: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沒有離開。」更透露正在為對方準備「畢業典禮」。

看更多:王瞳「本名冠夫姓」!背後含意惹鼻酸 艾成媽媽暖喊:永遠是蔡家的一份子 

圖片來源:張芸京臉書

張芸京20日在臉書發文,隔空對著好友艾成說道:「今天是你離開的第3天。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沒有離開。」同時也表示自己正在幫忙籌備艾成的「榮耀畢業典禮」,強調對艾成的思念與道別永遠不嫌多,最後也感性說:「I LOVE YOU , I MISS YOU,期待與你再相遇。」之後也會再特別寫一篇告別文給艾成。

圖片來源:張芸京臉書

張芸京與艾成都是從歌唱節目《超級偶像》以冠軍之姿出道,也因此兩人的交情相當要好,不過她透露曾經看過艾成以情緒麻木的模樣說出:「現在死了也沒關係」,讓她感到很擔心,認為如果一個人對生活沒有感動,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希望艾成能夠改變自己,將情緒表達出來,沒想到最後仍發生了憾事。

圖片來源:張芸京臉書

另外艾成的家屬包含艾成父母、大姐、二姐、二姐夫以及2個弟弟共7人,自18日晚間抵達台灣後,今(21日)跨(22日)的凌晨也將解除隔離,代表家屬將能親自到殯儀館見艾成最後一面,不過根據《TVBS新聞網》透露,雖然艾成家屬將要解除隔離,但目前還未有相關行程規劃。先前艾成媽媽也以親筆信的形式對艾成喊話,坦言看著艾成來台追夢成功,心裡既心疼又開心:「其實你早已經是媽媽心中的冠軍」!滿滿的思念之情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