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見「婚紗照」淚崩癱軟!穿蜜月禮服告白:嫁給你是我這輩子做得最正確決定


王瞳見「婚紗照」淚崩癱軟!穿蜜月禮服告白:嫁給你是我這輩子做得最正確決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藝人艾成日前墜樓身亡,而追思會於24日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行,並以音樂會的方式進行,許多親朋好友都到場悼念,而王瞳不只訴說了這段時間的心情,還一度癱軟淚崩,更在最後以伴奏的方式與老公隔空合作了自創曲〈我在這裡〉,相當感動!

看更多:祖雄挨罵床伴關係是教壞小孩!佳娜揭「先試車重要性」回擊酸民:孩子自己教

來源:艾成臉書

王瞳在追思會強忍情緒表示:「我答應成成不要哭,因為我一哭他就會很慌張」,並訴說了對艾成的思念,「親愛的老公,我好想你,原本9月3日我們要一起回馬來西亞的家,在9月10日辦婚禮,以往都是我安排行程,這次我故意讓你全程安排,因為你是我的頭,我要順服你,而且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安排得很好,果然你安排超棒」。

而王瞳在追思會身穿的白色連身裙,就是艾成送給她,準備回馬來西亞度蜜月的時候穿,「我就當作今天是跟你辦婚禮喔」!

來源:艾成臉書

談到事發以後的心情,王瞳表示:「這幾天其實用文字無法形容我的悲傷,無法相信用生命在愛我的你,怎麼捨得讓我傷心難過,你不是說我們要生一個孩子嗎?你不是說買離教會近的房子,這樣就可以接待人到家裡嗎?我不敢聽你的歌、不敢看新聞、不敢看手機,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想去找你,我不停、不停、不停地哭」,並且希望神能夠安慰自己,後來她才知道艾成並沒有離開,「他要我好好照顧自己」,透露現在已經跟悲傷平安共存,並幸福地表示:「嫁給你是我這輩子做得最正確決定」!

來源:艾成臉書

而在追思會使用的照片是艾成2019年表演時所拍攝,王瞳選擇這張照片不僅是想紀念老公在舞台上的模樣,也是因為他當時身穿的白色西裝,就是兩人約定好要在婚禮上穿的那套,每一個小細節都透露出對於老公滿滿的愛。

而教會還請插畫家幫忙合成了艾成與王瞳的婚紗照並送給她,她見狀後眼淚忍不住潰堤,甚至還一度癱軟,最後,她以伴奏的方式,與艾成的歌聲一起帶給大家最美好的音樂饗宴,畫面既動人又不捨!

來源:艾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