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cm長腿網紅基因太強大!全家族身高都「戳破天」 苦訴戀愛煩惱:高到沒人要


188cm長腿網紅基因太強大!全家族身高都「戳破天」 苦訴戀愛煩惱:高到沒人要

中國網紅大嬌長相甜美,加上擁有188公分高挑身高,有雙逆天大長腿,她時常在抖音分享「高個女孩」的日常生活,吸引超過300萬人追蹤,大嬌不僅是網紅,更是車模,她也曾透露自己的煩惱,因為長得太高,導致比她矮小的男生都不敢追求她,成為愛情絕緣體。

看更多:才宣布第三次離婚7天!韓安冉火速爆戀情「很快官宣」 鮮肉新歡曝光網諷:比換包還勤 

來源:大嬌抖音

大嬌的身高來自超強基因,她的父母分別是190公分及180公分,外公和外婆也有182公分和175公分,不僅女方家族基因強大,爺爺也有183公分,造就了大嬌那一輩的孩子都長得更高,她的哥哥有194公分,弟弟則是196公分,整個家族一起出遊的畫面十分壯觀。

來源:大嬌抖音

儘管因為身高讓大嬌有雙大長腿,她在戀愛上卻不順遂,坦言身高正常的女孩子都能有很多選擇,她就相對少了許多,但還好她有個身高190公分的閨蜜,讓她能稍微感到不孤單,她也曾問過她媽媽:「妳希望我找一個多高的男朋友?」身高180公分的媽媽卻回答:「比我高就行!」讓她欲哭無淚。

來源:大嬌抖音

大嬌時常找一些身高驚人的網紅來一起拍片,然而卻意外揭穿對方謊報身高,有個男網紅自稱身高是190公分以上,沒想到他站在穿平底鞋的大嬌旁邊卻要偷偷墊腳才能夠和大嬌一樣高,他們拍照結束後,大嬌再度發出合作邀約卻被對方婉拒,對方也坦承,「算了~壓力有點大」,讓網友笑翻。

來源:大嬌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