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宣布第三次離婚7天!韓安冉火速爆戀情「很快官宣」 鮮肉新歡曝光網諷:比換包還勤


才宣布第三次離婚7天!韓安冉火速爆戀情「很快官宣」 鮮肉新歡曝光網諷:比換包還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安冉.jpg
韓安冉

中國網紅韓安冉長相甜美,卻屢次傳出爭議,年僅23歲就結婚3次,先前更是被老公「澤西」爆料吸毒,宣布第三次離婚,沒想到僅過一周時間,如今又傳出消息,韓安冉閃電有了新對象,讓中國網友全都看傻眼表示,「換人比我換工作還快」。

看更多:第3次婚姻再宣布告終!23歲韓安冉「吸毒又出軌」惹火老公 財產不忘自留千萬豪宅

來源:韓安冉微博

一名插畫家日前收到韓安冉的訂畫單,疑似是畫對方和新男友,她也曝光和韓安冉的對話截圖,只見插畫家禮貌詢問:「我可以拿我給你的畫發朋友圈嗎,我會把男生的字母打馬賽克」,韓安冉也直爽答應,甚至強調,「不馬賽克也沒事,過幾天宣布了,沒事的」。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消息在微博上瘋狂轉發,甚至還衝上熱搜,韓安冉換新歡的驚人速度讓有議論紛紛,忍不住直呼,「她離婚的次數比我戀愛的次數還多」、「韓安冉23歲已經離婚三次,我32歲還沒離婚一次」、「離婚冷靜期都沒過吧」、「怎麼她換物件比我換包還要勤」、「覺她每次都是離婚又官宣一條龍」。

來源:韓安冉微博

事實上,韓安冉前兩次婚姻都是和前任「小豬」,然而最後還是告吹,去年她再度結婚,對象為認識10天的「澤西」,然而婚內期間她多次和前男友上床,甚至對男方還深情告白,先前更被澤西爆料會吸食笑氣,第三次婚姻再告終,沒想到又火速有了新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