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自爆再動醫美手術!親曬「下巴、大腿BA照」超寵粉:先美給你們看


蕾菈自爆再動醫美手術!親曬「下巴、大腿BA照」超寵粉:先美給你們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Lyla)為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因為擁有中東混血基因,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被網友們譽為「小鄧紫棋」而爆紅!日前才動過隆乳手術的她,近日再度發文透露自己動了醫美手術,不僅下巴肉減少,就連大腿肉也明顯消風,驚人的對比照讓網友看了都驚訝不已。

看更多:蕾菈頻道Logo被抄襲?網轟「整碗端走」當事人親回:不要無聊煽風點火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昨(23日)更新IG動態,發文曬出自己動完醫美後的前後對比照,她自嘲在手術前的臉頰是肉肉垂垂的感覺,但經過手術後臉頰已經變得更緊實,原先較為肉感的下巴也明顯消瘦了許多,線條變得格外明顯:「雖然手術修復期真的醜了好一段時間,但術後的效果真的很令人滿意!」

圖片來源:蕾菈IG

不僅如此,蕾菈這次還另外去抽了大腿脂肪,並坦言這是思考很久後才做的決定:「雖然明年還想生二寶,但我先美給你們看,待二寶真的出來了,我有閒錢再來去做一次」。但她也不忘呼籲大家:「手術一律都有風險,價格將依照每個人及診所而有所不同」,強調要遵循醫師指示再決定:「手術是一輩子的,請考慮清楚」。另外蕾菈也再限時動態中曬出大腿抽脂的前後對比照,表示:「有些蕾粉想要看更明顯的BA,我只能犧牲色相給你們看看」,只見畫面中蕾菈術前與術後,大腿間明顯空出更多間隙,差異之大讓網友都驚艷不已!

圖片來源:蕾菈IG

不過先前蕾菈有曾PO出自己去動臉的手術照片,當時她大方地露出腫得像顆包子的臉,讓不少人都嚇壞了,但也有部分粉絲稱讚她圓滾滾的模樣「超可愛」,也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