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頻道Logo被抄襲?網轟「整碗端走」當事人親回:不要無聊煽風點火


蕾菈頻道Logo被抄襲?網轟「整碗端走」當事人親回:不要無聊煽風點火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今年2月宣布與男友DJ湯宇登記結婚,小倆口更曬出霸氣婚紗照,沒想到日前卻傳出另一名Youtuber「蘿拉」疑似抄襲蕾菈的頻道名稱和Logo,被網友指出配色、名稱都過於相似,引發熱議。

看更多:蕾菈求婚照「友人開高衩超搶戲」挨轟!她護友嗆酸民:負面會反噬到你們身上 

圖/ 翻攝自Dcard

Youtuber「蘿拉」近期被發現影片Logo與蕾菈相當相似,兩人不僅分別用「蘿拉是我LA」以及「我是蕾菈I’m Lyla」作為頻道名稱,就連Logo配色也都選擇白色、黃色及粉色打底,掀起網友熱議。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也太像了吧,我以為是蕾菈,頻道圖案也很像」,不少網友也認同「這幾乎一樣了吧,可能還不紅沒人注意到」、「整碗端過來沒在演耶」,引發抄襲爭議。

圖/ 蕾菈Youtube
圖/ 蘿拉Youtube

事實上,蘿拉過去曾與沈玉琳合作主持《威廉沈歡樂送》累積不少人氣,也有網友指出蘿拉在開設頻道之前曾讓粉絲提供意見徵選,蘿拉與蕾菈的頻道內容也差很多,不需要因為Logo相似就扣下抄襲罪名。

蘿拉目前也正式回應此事,並表示自己的心情並未受到影響,「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不是第一次被寫新聞,關於你們討論的抄襲部分我來解釋解釋」,並澄清頻道Logo當初是請攝影師發給外包設計師製作而成,頻道名稱則是在限時動態的問答區與粉絲們討論而成,影片內容也跟蕾菈完全不一樣。

圖/ 蘿拉IG

蘿拉指出「人家是一個這麼大的團隊,頻道都經營好久了,我到現在頻道也才開一年多,本來就是不斷的在學習改進」,跟蕾菈還是互相追蹤、拍片合作的關係,呼籲網友「不要無聊煽風點火啦」,自嘲感謝網友幫她蹭熱度,蕾菈目前尚未針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