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非常律師》才爆紅!姜泰伍坦言「曾羨慕徐康俊、孔明」:總想著我一定也可以


出演《非常律師》才爆紅!姜泰伍坦言「曾羨慕徐康俊、孔明」:總想著我一定也可以

南韓28歲男星姜泰伍雖在演藝圈打滾9年時間,但是到近期才靠著《非常律師禹英禑》「李濬浩」一角爆紅,他在劇中的暖男形象圈粉了無數觀眾!事實上,姜泰伍過去曾以男團「5urprise」出道,並與徐康俊、孔明等人一起活動,雖然之間的交情深厚,不過近日姜泰伍受訪坦言過去看著團員們一個一個陸續走紅,心裡確實也相當羨慕,這段真心話也引起了劇迷們的關注!

看更多:戲外也是暖男!《非常律師》姜泰伍自曝「終於讓媽媽辭掉工作」:我入伍前的最大心願

來源:Twitter

姜泰伍2013年以南韓首組演員男團「5urprise」成員身分出道,與徐康俊、孔明、李太奐、唯一一同活動,當中徐康俊成名甚早、發展順遂,2016年更因《奶酪陷阱》爆紅,孔明則是以2019年電影《雞不可失》成為代表作,李太奐也以2014年《傲慢與偏見》、2016年《W-兩個世界》為人熟知,唯一雖演藝發展較為平淡,但也在最近抱得美人歸,也獲得人生上的成功!

來源:徐康俊 IG

在演藝圈打拼9年的姜泰伍,是到了近期才以《非常律師禹英禑》走紅,IG追蹤人數更是從原來的60萬到現在衝破228萬,人氣十分驚人!不過他向《朝鮮日報》坦言自己確實曾對5urprise團員的成功感到羨慕,「我沒有說謊,當時我是真的真心祝賀他們,如果他們發展成功,也代表5urprise成功,所以我是真心祝賀他們,不過我也是人,我也很羨慕他們。」

來源:manofcreation_official

但話鋒一轉,姜泰伍也透露自己其實總想著,「總有一天我一定也會成為被大家認出來的演員!」因此並沒有表現得焦慮或是著急,而如今姜泰伍也確實跟上了團員們的步伐,如願成為了家喻戶曉的演員!

雖然剛爆紅就得入伍,不免有些殘酷,但姜泰伍在接受《OSEN》採訪時也十分坦然面對,「雖然無情但還是得去啊,我希望能展現更好的一面給大家看!」姜泰伍甚至笑著坦言,就算採訪結束回到家收到兵單,也應該馬上動身前往!

來源:姜泰伍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