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外也是暖男!《非常律師》姜泰伍自曝「終於讓媽媽辭掉工作」:我入伍前的最大心願


戲外也是暖男!《非常律師》姜泰伍自曝「終於讓媽媽辭掉工作」:我入伍前的最大心願

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成為近期最成功的韓劇之一,主角群也隨著該劇爆紅,其中飾演暖男「李濬浩」的姜泰伍在網路上的討論度居高不下,IG更是累積了將近210萬追蹤人數!事實上,姜泰伍在劇外同樣是一名暖男,隨著該劇的成功他也得以有機會對父母盡孝道,透露自己終於有能力讓母親辭掉工作,許多網友得知後也都相當感動!

看更多:《非常律師》結局創收視奇蹟!姜泰伍捧「告別蛋糕」整塊滑落超爆笑 感動曝光劇終心得!

來源:姜泰伍 IG

28歲男星姜泰伍近期靠著《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劇中的暖男形象也深植人心!而根據《朝鮮日報》報導,戲外的姜泰伍也同樣善良,靠著該劇走紅後,他也對父母表達了孝心,並且感性表示,「能盡孝道真好!」原來,姜泰伍的父親是在仁川擔任公車司機,母親則是在桑拿房工作,不過姜泰伍也透露母親的身體狀況並不好。

來源:manofcreation_official

姜泰伍感性表示,「謝謝大家對於《非常律師禹英禑》的喜愛,我也才能夠為父母送上之前未能給出的禮物!」姜泰伍除了透露已對父母親的房屋進行翻修,也得以讓母親辭去工作,「她在桑拿房的櫃台工作,不過她因為背部時常有疼痛狀況,所以總是坐著。而不久前,我跟母親說,『辭職後專心接受治療吧!』,這是我入伍前的心願,能夠實現真的很開心」。

來源:姜泰伍 IG

報導中還透露,姜泰伍在現場還原了當時的情景,「媽夠了,別工作了啦~好嗎?我會給妳生活費的,所以停下工作了好嗎!」值得一提的是,報導中也強調補充,姜泰伍是「一賺到錢」就幫助家人,甚至也回饋社會,為了先前受暴雨影響的災民捐款2000萬韓元,令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

來源:姜泰伍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