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Z NEW「誤穿BTS粉製情侶T」被抓包超慌張!網笑翻:糊里糊塗穿上BL衣


THE BOYZ NEW「誤穿BTS粉製情侶T」被抓包超慌張!網笑翻:糊里糊塗穿上BL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演藝、偶像產業發達,近幾年韓流更席捲全球,各地都有KPOP粉絲!而隨著社群的普及,「粉絲文化」也蓬勃興盛,有不少粉絲會透過製作週邊、應援,表達對偶像的支持與熱愛!有趣的是,近期男團THE BOYZ成員NEW竟穿到BTS(防彈少年團)粉絲製作的T恤,並且還是一件BL(男性戀愛)T,意外插曲也笑翻大批網友!

看更多:ENHYPEN JAKE爆疑在梨泰院「借火獵豔」!網友狂抓疑點:誰會穿拖鞋把妹?

來源:THE BOYZ IG

偶像團體成員們間的互動、化學反應時常是粉絲們討論的焦點之一,甚至有些粉絲會將成員湊成CP(couple 一對),或者更深帶入感情湊成BL(男男戀)、GL(女女戀)。而近日THE BOYZ成員NEW直播時,竟被眼尖網友發現身上所穿的是BTS BL(同人)T恤,不過NEW起先並不知情,僅僅簡單表示,「衣服很可愛!」

來源:YouTube

當時NEW在直播中相當興奮的向粉絲透露衣服是在國外購入,「這好像是在巴黎還是倫敦買的,是跟成員昌珉(Q)一起去買的。」不過後來NEW在與粉絲聊天的過程中,才得知原來衣服是BTS粉絲為成員V、Jimin所製作的BL T恤!

雖然起先NEW對於是BTS前輩的衣服感到驚訝,但接著也表示,「我不在乎,它很漂亮,我是因為這件衣服漂亮才買的。」NEW的意外烏龍也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道,「糊里糊塗就穿上BL T恤了阿...」、「哈哈哈哈也太搞笑」、「應該很慌張吧」!

事實上,THE BOYZ今年十分忙碌,除了因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歐洲、美國、亞洲奔波外,還在5月發行了日本迷你專輯,而世巡8月初回到韓國後,THE BOYZ又馬不停蹄在16日推出迷你七輯,可以說行相當緊湊!

來源:THE BOYZ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