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HYPEN JAKE爆疑在梨泰院「借火獵豔」!網友狂抓疑點:誰會穿拖鞋把妹?


ENHYPEN JAKE爆疑在梨泰院「借火獵豔」!網友狂抓疑點:誰會穿拖鞋把妹?

南韓人氣男團ENHYPEN是由選秀節目《I-LAND》誕生的團體,而隨著節目的影響力,他們在一出道便受到許多關注!而出道2年的ENHYPEN也已累積廣大粉絲,近期更積極備戰將在9月起展開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只是沒想到,成員JAKE卻遭爆疑似在梨泰院假借借火的名義進行「獵豔」,相關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再爆熱戀線索!Jennie「後台甜蜜合體V」照片瘋傳引暴動 網狂抓疑點:髮色怪怪的!

來源:ENHYPEN IG

ENHYPEN 19歲成員JAKE,本名為沈載倫,當時在《I-LAND》中以第三名的成績成功出道,團內人氣也相當高!然而23日有網友在推特爆料JAKE出沒在梨泰院把妹,並且還附上一系列照片,他聲稱JAKE通常與經紀人會在周五晚上至周六凌晨出沒梨泰院,而在假裝向女性借打火機的同時,也將自己的口罩拉下露出臉,並進行獵豔!

來源:Twitter

不過,從原PO的照片來看,雖然有一名頭戴棒球帽的金髮男子,但只稍微露出部份側臉,十分難以辨識,無法斷言這位男子是JAKE。而網友們也就男子的穿著發出質疑,「怎麼會有人穿拖鞋把妹?」、「穿運動褲跟拖鞋獵豔很詭異」、「借打火機的舉動就很怪了,還跟經紀人一起行動,這更不合理!」

來源:Twitter

事實上,許多粉絲也專業提出JAKE的習慣以及髮色疑點,「對JAKE來說,襪子是很重要的,他不可能在穿拖鞋的時候沒穿襪子!」、「原PO聲稱是在6月目擊的,但是照片中卻有招牌顯示了5月」、「如果就5月來說好了,JAKE當時的髮色也應該是銀色才對。」雖然此事在社群掀起熱議,不過經紀公司目前尚未有任何回應。

來源:ENHYPE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