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舞者頸椎爆裂傳好轉!偶像女友突喊「無助」 曬影片深情告白惹淚崩


MIRROR舞者頸椎爆裂傳好轉!偶像女友突喊「無助」 曬影片深情告白惹淚崩

香港知名偶像男團MIRROR的演唱會過程中,巨型螢幕突然鬆脫掉落,當場壓傷2名舞者,其中阿MO(李啟言)歷經數次手術,終於在10天後甦醒,儘管傳出好消息,但一直陪伴在身邊的偶像女友So Ching(蘇芷晴)卻突然發文喊「無助」,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MIRROR舞者「頸椎破裂」有輕微進展!有望重造神經 治療影響睡眠品質引擔憂

來源:So Ching IG

李啟言的爸爸日前透露兒子的最新狀況,坦言在3個禮拜的治療後,李啟言的情況已經逐漸好轉,但現階段仍需要配合醫療團隊進行不同方案的治療,目前主要希望能重建脊椎神經,才能讓李啟言在夜晚能夠好好睡覺,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十分開心。

來源:李啟言IG

然而22日晚間,李啟言的女友So Ching突然在限時動態發文寫下「Helpless(無助)」,僅一個單字就掀起外界瘋猜,不僅如此,So Ching的團員Candy(王家晴)也上傳一張黑白照片,儘管照片中她笑得很開心,卻有種淡淡哀傷,她也在照片上留下「天定會光」四個字,替好姐妹加油打氣。

來源:IG

事實上,先前So Ching也曾發文向李啟言喊話:「我真的好想念跟你一起跳舞的時候,沒有你陪我我已經沒有動力了,快點好起來」,透露兩人原本預計要前往韓國旅遊,沒想到如今已經無法實現,然而最後她也強調:「我相信我們之後可以做到所有事」,十分令人心疼。

來源:So Ching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