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舞者「頸椎破裂」有輕微進展!有望重造神經 治療影響睡眠品質引擔憂


MIRROR舞者「頸椎破裂」有輕微進展!有望重造神經 治療影響睡眠品質引擔憂

香港偶像男團MIRROR七月在紅館開唱引發嚴重事故,在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舞台中央的大螢幕突然無預警砸落,壓傷兩名舞者,其中舞者阿Mo(李啟言)遭到大螢幕重創身體,造成頸椎移位爆裂,後續治療狀況持續引發網友關注。

看更多:MIRROR舞者父母感謝女友陪伴!「原定出國旅遊」心碎喊:能一起做完所有事 

圖/ 李啟言IG

MIRROR在7月28日於紅館開唱時發生嚴重事故,演唱會途中重達600公斤大螢幕突然失去重心往下砸落,壓傷多名舞者,其中傷勢最嚴重的舞者阿Mo頸椎破裂移位,目前已多次接受手術治療,但情況始終不見起色,至今演唱會大螢幕墜落事件已經過去近1個月,阿Mo也終於傳來好消息,有機會重建頸椎神經獲得康復。

圖/ 羅乃萱臉書

根據阿Mo父母的最新代禱信透露,目前阿Mo的病況相較於以往「見到有很輕微的進展」,也感謝各界傳來問候、治療頸椎受創傷的經驗見證和良方,現階段阿Mo仍需要按醫療團隊的方案進行不同階段的治療,並以重造頸椎神經為最大目標。不過代禱信中也可以看出阿Mo似乎因為治療的關係影響睡眠,導致沒有精神應付第二天的治療,希望大家繼續為他集氣祈禱。

圖/ So Ching IG

事實上,在阿Mo事發後女友So Ching也不離不棄,近日她也再度心碎喊話「我真的好想念跟你一起跳舞的時候,沒有你陪我我已經沒有動力了,快點好起來」,並透露兩人原本預計要在24日飛往韓國旅遊,沒想到卻因為一場意外全都成為泡影,但So Ching仍堅強表示「我相信我們之後可以做到所有事」,深情的舉動也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