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捲網紅荷莉疑輕生風波!林心如沉默3天「以歌詞代替心情」發聲:什麼都不必說


衰捲網紅荷莉疑輕生風波!林心如沉默3天「以歌詞代替心情」發聲:什麼都不必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女星林心如20日曾發文透露自己被人冒名討業配,「我沒有網紅姪女叫荷莉,我的助理不叫姍姍」,罕見動怒並且公開畫面截圖,引發關注,怎料網紅荷莉卻在2天後疑似傳出輕生消息,甚至23日帳號就無故消失,引起不少討論,對此,林心如以歌詞代替心情發文,心情似乎未受到傳聞影響。

看更多:林心如罕見爆氣!「怒曬5張截圖」怒嗆:這麼有空怎麼不好好的找個事做

圖片來源:林心如IG

林心如23日不僅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張工作側拍照,晚間還上傳了2張工作花絮照,畫面中的她留著一頭整齊直長髮,身穿平口禮服大露香肩,一旁還擷取比莉的名曲《什麼都不必說》歌詞,發文分享心情:「啊~啊~什麼都不必說……」文末還用hashtag表示:「充實的一天」、「吃飯卸妝洗澡睡覺」,看起來似乎未受到近期風波的影響。

圖片來源:林心如IG

事實上,整件事源自於林心如20日公開控訴自己遭到有心人士冒名詐騙:「現在的詐騙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之前冒充我助理去墾丁民宿要房間,現在又冒充我有個網紅姪女討商品業配,大家千萬別上當了!」也強調:「我沒有網紅姪女叫荷莉,我的助理不叫姍姍」,希望大家不要受騙。

沒想到,事發後2天,網紅荷莉先是IG版面僅留一篇貼文寫下:「再見,Holly Hsieh」,限時動態更疑似透露她輕生的消息,其所屬工作團隊還提到先前被罵詐欺是員工的失誤,從頭到尾都不是網紅荷莉說謊,但考量到員工年紀輕所以荷莉選擇自己扛,怎料荷莉卻因此想不開,被姍姍發現後帶去醫院。

圖片來源:荷莉IG
圖片來源:荷莉IG

不過,這篇貼文被轉發到「Dcard」後,有網友發現疑似她本人的私人帳號曾在22日早上現身在林心如貼文的留言區,怒嗆酸民跟林心如:「你們的良知和道德在哪?」該名發現異樣的網友也解釋:「因為小帳名字就是荷莉本名,她現在這隻公開帳號的ID以前叫做hsiehpeiyun」,然而該帳號目前已經將本名改成表情符號,再度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