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罕見爆氣!「怒曬5張截圖」怒嗆:這麼有空怎麼不好好的找個事做


林心如罕見爆氣!「怒曬5張截圖」怒嗆:這麼有空怎麼不好好的找個事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女星林心如先前憑藉人氣台劇《華燈初上》掀起不少討論,而她即使事業相當忙碌,仍不忘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沒想到近日她卻罕見暴怒,透露自己被冒名詐騙,氣的發出多張對話內容怒喊:「這麼有空怎麼不好好的找個事做?」引起熱議。

看更多:楊祐寧睽違2年補辦婚禮!「華燈幫」全到齊 50位大咖賓客堪比星光大道 

圖片來源:林心如IG

林心如今(20日)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日前她收到某公司品牌行銷告知,對方表示日前接到電話,一名聲稱自己是心如助理的「姍姍」想推薦心如姪女「荷莉」做網紅行銷,但該名品牌行銷在經過確認後,證實並無此親戚,但對方始終假裝是林心如,還生氣的持續回傳訊息。面對這樣的不實內容,林心如也憤慨表示:「現在的詐騙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之前冒充我助理去墾丁民宿要房間,現在又冒充我有個網紅姪女討商品業配,大家千萬別上當了!小心小心。」

此外林心如也特別用Hashtag強調:「我沒有網紅姪女叫荷莉」、「我的助理不叫珊珊」、「我沒有假借拍攝之名去借民宿」,最後更怒嗆詐騙者:「這麼有空怎麼不好好的找個事做」,可見她對於這件事既生氣又無奈。

圖片來源: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將這些詐騙對話曝光後,好友楊祐寧也驚呼:「原來打來我們公司的是珊珊!找到人了啦!」,關穎看到後則不敢置信地表示:「現在外面騙子壞人好多好可怕」,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真是可惡,現在什麼都是假,只有詐騙是真的」、「唉⋯騙子真多⋯怎麼有辦法可以打這麼多字」、「詐騙的編劇能力都很強耶~」、「哇靠,這樣也行……現在詐騙好可怕」。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圖片來源:林心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