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婚姻再宣布告終!23歲韓安冉「吸毒又出軌」惹火老公 財產不忘自留千萬豪宅


第3次婚姻再宣布告終!23歲韓安冉「吸毒又出軌」惹火老公 財產不忘自留千萬豪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安冉.jpg
韓安冉

中國百萬網紅韓安冉長相精緻甜美,一直以來卻爭議不斷,年僅23歲就結婚3次,和舊愛「小豬」更是離婚2次,日前她才遭老公「澤西」爆吸食笑氣,還數次找前男友劉鑫鑫上床,引發外界熱議,如今韓安冉也宣布兩人的離婚消息,讓外界看傻眼。

看更多:韓安冉2年結婚3次!再遭老公爆「出軌舊愛又吸違禁品」 離譜對話全曝光:又在婚內睡覺

來源:韓安冉微博

韓安冉16日在微博發文宣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以後仍是家人朋友,感謝馬先生一年以來的包容和付出,祝你幸福快樂,前程似錦,不負遇見,不談虧欠」,然而早在3天前,她才遭澤西爆料會吸食笑氣,更和剛出獄的前男友劉鑫鑫藕斷絲連,更附上對話截圖佐證,雖然澤西很快就刪文,這些截圖仍在微博上瘋傳。

來源:韓安冉微博

如今兩人真的離婚,中國網友們也見怪不怪,紛紛留言狂酸她,「我暈了,她離了幾次婚了?」、「韓安冉的離婚證比你的畢業證都多」、「她是不是有三個前夫了啊!」、「我甚至有點記不清這是第幾次了 」、「omg這種人怎麼還不封殺」、「韓安冉下次離婚的時候我能找到對象嗎」。

來源:韓安冉微博

陸媒也曝光兩人的財產分割狀態,由於韓安冉和澤西共同擁有一間265萬人民幣(約1172萬新台幣)的豪宅,離婚後豪宅由女方持有,但必須要支付男方80萬人民幣(約353萬新台幣),離婚當天現付10萬(約44萬新台幣),剩下的70萬(約309萬新台幣)每個月給出2萬(約8.8萬新台幣),直到結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