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反派爆非禮女性!「扒光女子內著」分給3人猛吸 受害者患PTSD怒提告


《半澤直樹》反派爆非禮女性!「扒光女子內著」分給3人猛吸 受害者患PTSD怒提告

日本56歲資深男演員香川照之在演藝圈打滾有33年時間,不僅曾出演過無數知名影視作品,在《半澤直樹》飾演反派「大和田曉」更是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也擦亮了「顏藝之王」的招牌!但沒想到,24日日本媒體爆料香川照之曾對女性襲胸,甚至還強脫對方胸罩,使得受害者患有(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讓外界都感到相當震驚!

看更多:ENHYPEN JAKE爆疑在梨泰院「借火獵豔」!網友狂抓疑點:誰會穿拖鞋把妹?

來源:香川照之 Twitter

《周刊新潮》24日爆料,男演員香川照之在2019年7月於銀座一家酒店侵犯女公關美麗(化名),當天晚間11點左右,香川照之在包廂內強行將手伸進女方的衣服內,不但脫下對方的胸罩,還將胸罩傳遞給三名同行客人,不僅如此,他們還聞起胸罩並發表下流言論,行徑十分猥褻,此外,報導還指出香川照之後來更強吻女方,並撫摸對方胸部!

來源:香川照之 Twitter

事實上,根據其他在場的女公關還原狀況指出,當時香川照之來到店裡時並沒有太醉,不過情緒十分高漲,然而後來香川照之的行為越來越詭異,不但會將手伸到女公關的衣服,還會聞起味道,而最後的目標就是對美麗下手。此外,這些女公關也認為,或許是因為美麗開朗且善於和醉客打交道,才會更容易被戲弄。

來源:Twitter

根據報導,女公關美麗也因此事罹患PTSD,雖然她在事件發生後隔年5月以「未能阻止香川照之為由」,向酒店提起訴訟要求賠償,不過卻在去年撤告。而《周刊新潮》多次向香川照之的所屬公司提出採訪申請,但目前都尚未獲得對方回覆!

來源:香川照之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