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任由向太帶風向!向佐爆「色聊醜聞23天」首露面 絕佳氣色引瘋猜:要復出了?


神隱任由向太帶風向!向佐爆「色聊醜聞23天」首露面 絕佳氣色引瘋猜:要復出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向佐和郭碧婷結婚以來感情甜蜜,近來卻不斷被爆出軌,先是疑似帶妹回婚房睡整晚,又和一名女子視訊裸聊,自醜聞爆發以來已過將近1個月,向佐及郭碧婷都始終神隱,由向太(陳嵐)坦傷對外回應,然而13日向佐竟首度露臉,再掀起熱議。

看更多:和向佐色聊遭砲轟!辣模不認當小三「我沒錯」 揭相識時間點反擊:你說氣人不?

來源:向佐微博

抖音網紅「勝仔」13日舉辦寵粉日,請來許多名人好友為他錄製祝福短片,其中竟出現向佐的身影,只見向佐身穿白色上衣,搭配紅橘色毛帽,對著鏡頭露出笑容,看起來狀態不錯,並沒有受到輿論影響,然而不確定影片拍攝的確切時間,勝仔也沒有特別提到,僅在內文寫道:「感謝佐哥的祝福」,有不少網友猜測,向佐這是在暗示復出。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從7月出軌醜聞爆發,無論外界砲火多猛烈,向佐和郭碧婷始終沒有回應,反倒是向太數度回應,反覆的態度還引起網友不滿,沒想到前陣子搭上最熱的兩岸問題,高喊「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並強調:「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中國人,只是暫時居住在屬於中國領土的台灣省!總有一天會回大陸祖國懷抱裡。」成功逆轉微博風向,為兒子向佐轉移焦點。

來源:向太微博

不僅如此,郭碧婷的爸爸本來也一度力挺女婿向佐,如今已經將貼文全數刪除,轉為低調,和向佐視訊的女子網紅「小胡靜」秦天,更是不斷澄清自己不是小三,「我有證據,我不是三,他未娶我未嫁的時候就認識了,你說氣人不?娛樂圈談朋友很正常啊。其他的我也不方便說什麼」。

來源:小胡靜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