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真人版女主遊迪士尼!「甜笑與動畫海報合照」網批:對不起get不到


《白雪公主》真人版女主遊迪士尼!「甜笑與動畫海報合照」網批:對不起get不到

迪士尼近來接連推出多部經典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但在選角方面卻延伸出相對爭議,《美女與野獸》和《阿拉丁》皆獲得觀眾普遍好評,但像是《小美人魚》邀請22歲非裔女星荷莉貝利(Halle Bailey)擔任主演「愛麗兒」;又或是《木偶奇遇記》請到奈及利亞裔英國女星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飾演「藍仙女」,種種「政確」選角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子彈列車》亞倫強森「為戲脫光狂甩巨鵰」!超犧牲片段瘋傳驚豔網:真的全見耶

圖片來源:liveaction_snowwhite IG

擔任動畫電影《白雪公主》真人版的女主角的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也屢屢成為網友言論下的箭靶,即便她17歲時參加新版《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的海選試鏡,並從3萬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名導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的人選,但由於她拉丁裔的血統以及膚色與《白雪公主》原著角色的設定明顯不符,因此遭到大批網友出征。

圖片來源:liveaction_snowwhite IG
圖片來源:liveaction_snowwhite IG

最近,這位真人版白雪公主親自造訪法國迪士尼樂園,並在網上釋出多張出遊照,只見照片中的Rachel戴著米妮的造型頭飾,休閒的搭配一件軍綠色襯衫外套,觀光客模式全開,她大展笑顏與路上的白雪公主海報合照,甚至擺出與海報相同的動作拍照,一系列照片公開後,引來不少網友的評論,有些人還是很不解地表示「還是有點難帶入」、「她應該要演茉莉公主...」、「對不起get不到」!

其實,《白雪公主》於1812年正式出現在格林童話中,後來被迪士尼拍成動畫,成為經典巨作之一!真人版電影早些宣布由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飾演後,引來大批影迷的反對聲浪,粉絲們不滿迪士尼過度「政治正確」,但對於由「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所飾演的壞皇后,大眾則給出「顏值輾壓女主角」的評論,作品還沒拍完就有這麼多討論度,可以感受到《白雪公主》的熱度相當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