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列車》亞倫強森「為戲脫光狂甩巨鵰」!超犧牲片段瘋傳驚豔網:真的全見耶


《子彈列車》亞倫強森「為戲脫光狂甩巨鵰」!超犧牲片段瘋傳驚豔網:真的全見耶

由大衛雷奇執導,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電影《子彈列車》(Bullet Train)上映後席捲全美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9.3億元)的佳績奪冠,除了片中不老男神布萊德彼特精湛的演技以及永遠在線的顏值外,觀眾也被同劇演員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既性感又搞笑的演出逗樂,甚至有影迷挖出亞倫過去為藝術犧牲,所拍攝的「全裸」畫面,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寵妻魔人!布魯克林貝克漢自曝「全身100個刺青有70個獻給老婆」:妮寇拉都會感動到哭

圖片來源:aarontaylorjohnson IG

亞倫強森與布萊德彼特近日一同飛往南韓、日本宣傳電影,首次造訪南韓的亞倫不僅從機場開始就狂對媒體比出「手指愛心」放電,入境隨俗的他看起來格外興奮,記者會上他表示自己很開心終於來到南韓,對當地的美食更是讚不絕口,「抵達南韓後我吃了一些很棒的美食」他用韓文說出「篸雞湯」、「韓式泡菜」、「辣蘿蔔」等詞,還透露活動結束後要去吃五花肉和韓牛!儘管在南韓停留的時間不長,但他希望能有時間造訪當地代表景點和傳統房屋。

圖片來源:aarontaylorjohnson IG
圖片來源:aarontaylorjohnson IG

亞倫強森在台上瘋狂比出韓式愛心供媒體拍照,可愛又大方的態度也瞬間圈了不少粉絲!其實,現年32歲的亞倫,在2010年時憑藉《特攻聯盟》(Kick-Ass)男主角走紅影壇,後來映出演超英電影《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以及《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擔任「快銀」一角而人氣再度暴漲,就在最近,有粉絲挖出過去他出演電影時,為藝術犧牲,全裸入鏡的畫面,瞬間掀起網友的討論。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2018年出演電影《A Million Little Pieces》,劇中飾演一位有毒癮、酒癮的年輕作家,他為戲脫得一絲不掛,還在大銀幕上瘋狂甩動下體,他重要部位的大小意外成為了焦點,許多網友看到這段電影畫面後,不禁表示,「好萊塢巨鵰王!」、「演得好傳神」、「完美消化了這個角色」。而該電影其實是大亞倫23歲的老婆Sam Taylor-Johnson的作品,作為老公的亞倫自然是全力支持。

小彩蛋請點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