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慢半拍》5大看點:柯震東演媽寶處男!范少勳演徐若瑄兒子「超難投入設定」


《初戀慢半拍》5大看點:柯震東演媽寶處男!范少勳演徐若瑄兒子「超難投入設定」

由柯震東、徐若瑄主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即將在8月26日正式上映,故事講述長期與媽媽相依為命的「媽寶處男」,在遇上旅館副理樂樂(徐若瑄飾)後展開的大齡初戀,兩人互相療癒的劇情再加上精緻的畫面,讓電影在上映前就獲得不少矚目!

看更多:《蒼蘭訣》6大演員全爆紅!長珩仙君「柔情虐戀」超圈粉 郭曉婷神演技被讚爆 

看點1:柯震東飾演呆萌處男

圖/ 甲上娛樂

戲路多廣的柯震東這次在《初戀慢半拍》中飾演29歲卻還是處男的媽寶男,雖然外型帥氣斯文,卻因為個性過於木訥而遲遲交不到女朋友,長期與單親媽媽相依為命的他,感情生活也因為被媽媽過度控制而持續更新母胎單身紀錄,在即將30歲之際,他終於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沒想到卻被媽媽百般阻撓,引發了一連串的意外。

提到這次的「處男」角色,柯震東笑說其實自己演過的許多角色都是處男,只是大部分沒有明講出來,「要去理解導演要的處男是什麼樣的處男,因為處男有一千萬種」,柯震東在跟導演確認好後才詮釋出「小洪」這位始終被媽媽控制的角色。

 

看點2:徐若瑄飾演媽媽桑

圖/ 甲上娛樂

徐若瑄這次在片中飾演旅館副理「樂樂」,雖然說是旅館副理,但其實真實身分類似酒店的媽媽桑,身為單親媽媽的她早已不再相信愛情,沒想到卻遇上對感情一竅不通的小洪,兩人因此展開了一段微妙的姐弟戀。

徐若瑄坦言自己原本並不相信姐弟戀,不過身邊也有成功的姐弟戀案例,劇中樂樂不僅是媽媽桑,也是一名單親媽媽,徐若瑄分享自己曾被導演帶到鋼琴酒吧,就跟裡面的女性工作者聊天,聽到了許多未婚媽媽16歲就生下小孩,獨自扶養小孩長大的故事,才說服自己接受男朋友與兒子幾乎差不多大的設定。

 

看點3:如何擺脫控制狂媽媽的掌控

圖/ 甲上娛樂

片中小洪被控制慾超強的媽媽美玲(于子育飾)掌控生活,為了讓兒子不要孤單,只好不斷兒子去相親,柯震東認為「小洪對於反抗跟自主意識這件事很低,我覺得他是愛他媽媽的,所以他其實也不想讓他媽媽覺得他變了」,所以媽媽安排的每一次相親都會去,就是為了不讓媽媽失望,不過自己還是卻愛上了身分複雜的樂樂,如何小紅會跟媽媽和解也是片中的一大看點!

 

看點4:《一夜台北》導演最新作

圖/ 甲上娛樂

執導《一夜台北》、《明天記得愛上我》等片的陳駿霖導演這次同樣將故事發生在台北的夜晚,善於捕捉台北街景的他這次也以精緻漂亮的畫面受到影迷們肯定。提到這部片的創作起源,導演表示自己想以媽寶跟大姐的奇特設定去探討「簡單的愛」。

 

看點5:黑嘉嘉、范少勳出演配角

圖/ 甲上娛樂

電影不僅集結徐若瑄、柯震東主演,配角群也相當令人期待,其中范少勳飾演徐若瑄27歲大的兒子,兩人坦言一開始都很難接受這個設定,范少勳為了投入角色更決定一個月內都要叫徐若瑄「媽」!飾演柯震東媽媽的于子育戲外跟徐若瑄其實是好友,因此兩人扯頭髮、抓胸部都完全沒問題,黑嘉嘉則延續在《消失的情人節》中溫柔可愛的形象,在片中與柯震東有不少對手戲,除此之外還有侯彥西和姚黛瑋等人共同攜手打造出這部充滿奇幻又浪漫的愛情喜劇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