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和老婆和好了!娜美刪光爆料指控文 他曝「9年感情狀況」:凡事讓跟尊重才走得長久


連千毅和老婆和好了!娜美刪光爆料指控文 他曝「9年感情狀況」:凡事讓跟尊重才走得長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與老婆石帕玉(娜美)爆出婚姻糾紛,女方不僅多次隔空開嗆,甚至還放話要求男方「一個月內簽字離婚」不然走法院,讓不少網友猜測感情早已生變,而黑絲襪事件也成了壓垮兩人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對此,連千毅23日兩度發文解釋感情狀況,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爆料連千毅欠100萬是「自導自演的變態」!老婆娜美氣炸放話:一個月內不簽字就走法院

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與老婆娜美已協調好,回歸正常家庭生活!」認為家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就是媽媽跟老婆,因此只要發生不愉快,「凡事以讓跟尊重」,才會讓感情走得更長久。而石帕玉也已經將這幾天的指控文全數刪除,看來兩人是真的已經重修舊好。

來源:連千毅臉書

不僅如此,連千毅過沒多又再度發了一篇文,揭露結婚9年以來的生活狀況,他表示結婚後從來沒有怠慢過,即使是「進修」的一年,家中的生活開銷也都一直很穩定的給予,「我不敢說我是個好父親、好丈夫,但絕對是一個有責任、有肩膀的人!」在交往時,他曾答應過老婆會一直照顧她到老,不會因為貧窮或富有而影響對她的關愛,如今他依然信守承諾,並揚言「未來也不會改變!」最後,他感謝老婆的愛與包容,並向石帕玉甜蜜告白「愛你~」展現出鐵漢柔情的一面。

來源:連千毅臉書

事實上,石帕玉20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被連千毅懷疑出軌,她氣到痛罵對方是「心理變態」,更表示一開始是想好聚好散,怎料卻反被誣陷,之後還爆出老公欠她100萬、被威脅等事情,連千毅多次隔空安撫、解釋,老婆依然怒氣沖沖,沒有想要退讓的念頭,甚至還揚言「一個月不簽字就走法院」,結果才短短一天的時間,兩人就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甜蜜。

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