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連千毅欠100萬是「自導自演的變態」!老婆娜美氣炸放話:一個月內不簽字就走法院


爆料連千毅欠100萬是「自導自演的變態」!老婆娜美氣炸放話:一個月內不簽字就走法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連千毅老婆石帕玉(娜美)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被老公誣陷外遇的影片,讓她氣到怒嗆對方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並接連爆出不光彩的1000萬、欠她100萬還被威脅等爭議事件,女方甚至還揚言「一個月內離婚,否則走法院」,再度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為腹中胎兒暫停治療2年!余苑綺癌細胞擴散全身「靠嗎啡止痛」 悲吐心願:想活下去

來源:石帕玉臉書

石帕玉日前在臉書PO出與連千毅的對話紀錄截圖,並無奈表示,「連千毅又一如既往開始威脅人了」,圖片中可以看到男方一開頭就狠嗆,「有病要看醫生」,直指石帕玉刻意用孩子發文向網友討拍,更揚言「妳就繼續地PO這種負面文,妳放心下個禮拜妳的業績一定一落千丈,把妳形象包裝得這麼好!」女方則不甘示弱地表示,「讓他老婆吃盡苦頭,還要讓我生意一落千丈?沒關係,反正他還跟我借100萬~記得還我喔!」她也透露100萬是自己辛苦賺來借給男方的周轉金,沒想到最後卻遭到這樣對待。

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對於石帕玉指控的100萬款項,連千毅也解釋,當時交保後沒有戶頭,所以才請女方幫忙匯款100萬給朋友,為了證明自己沒有虧待老婆,他還秀出女方帳戶餘額有630多萬元,全都是廠商給的款項!不只如此,他還隔空向老婆喊話,認為沒有必要把這件事刻意拿到檯面上說,並在鏡頭前道歉,「都我的錯,你開心就是我開心!」

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然而,連千毅道歉之後老婆並不買單,在直播結束後,石帕玉再度發文強調,「我並沒有跟連千毅和好」,並揚言限時一個月,「他若不肯自動簽離婚協議書,最後雙方只能走法院!」,態度依然相當強硬。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女方會如此堅決可能另有隱情,推測可能是受了長久的委屈才一次爆發,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來源:石帕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