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事件層出不窮!YTR爆南太鉉「非常難處理」遭YG娛樂退團:他還帶女友回宿舍!


爭議事件層出不窮!YTR爆南太鉉「非常難處理」遭YG娛樂退團:他還帶女友回宿舍!

前人氣男團WINNER成員南太鉉近日與網紅女友徐敏在發生爭吵,女方甚至在第一時間爆料曾一起吸食冰毒,鬧上了新聞版面!雖然隔日徐敏在改口澄清不是事實,但網路上仍開始討論起南太鉉的過往負面事蹟,其中前娛樂記者李鎮浩更爆料南太鉉正是因為「太難搞」,所以才遭YG娛樂解約,引起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爆料南太鉉呼冰毒!女友口徑一致急澄清「與事實無關」:吃精神藥一時失去理智

來源:徐敏在 IG

28歲男星南太鉉在2014年以YG娛樂旗下男團「WINNER」成員身分出道,不過2016年11月即閃電退團並解約,當時YG娛樂聲稱南太鉉在練習生時期就患有「心理問題」,經過雙方、家長討論後才做出決定。不過關於「原合約還有5年卻無條件放人」一事,YouTuber李鎮浩則直言「事有蹊蹺」!

來源:南太鉉 IG

李鎮浩爆料,當時南太鉉在YG娛樂十分難相處,連工作人員都束手無策,甚至直言「非常難處理」並且達到難以忍受的程度,而當時南太鉉除了有各種大小爭議事件纏身,最後惹毛YG娛樂的主因其實是因為他「帶女友回宿舍」!

來源:南太鉉 IG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指出,南太鉉歷年爭議風波不斷,2014年他在WINNER演唱會上因不滿隊長姜昇潤講話時粉絲還在出聲,忍不住大聲斥責,遭指口氣不佳如同混混,同年他也因為用手指夾錢給停車人員並且不看對方而遭轟耍大牌!後來在2017年某演出中還在觀眾面前吸菸,2019年再遭女友爆料劈腿,可以說爭議事件層出不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