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南太鉉呼冰毒!女友口徑一致急澄清「與事實無關」:吃精神藥一時失去理智


爆料南太鉉呼冰毒!女友口徑一致急澄清「與事實無關」:吃精神藥一時失去理智

前人氣男團WINNER成員南太鉉在2016年因心理問題退團,不過隔年再組成樂團South Club,並擔任主唱。雖然南太鉉持續在音樂圈活動,但也不乏爆出負面新聞!像是他在20日就遭到女網紅徐敏在爆料吸毒,並且還有毆打傾向,消息傳出後鬧得沸沸揚揚,不過時隔一日徐敏在態度轉變,聲稱自己所上傳的爆料並非事實,是由於精神狀況不佳而造成的失誤,讓事件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南太鉉爆吸食冰毒!《Heart Signal 3》女成員突曬「貼臉合照」:他還打我

來源:南太鉉 IG

28歲男星南太鉉20日遭《Heart Signal 3》女成員徐敏在爆料曾一起吸食冰毒,並且還遭對方毆打過,徐敏在不但曬出2人的親密貼臉合照,並且在限動寫下了「那時候還是愛情」,直接透露了2人曾是戀人的關係,引起了軒然大波,並還驚動了警方,不過時隔一日,徐敏在PO文澄清該爆料文是在自己精神狀態不佳時寫下。

來源:徐敏在 IG

徐敏在坦言,當時是因和男友發生爭執,在壓力過大下服用了過量精神方面的藥物,導致失去理智,並且上傳了「與事實無關」的PO文,她不但聲稱自己也因此送醫治療,還透露自己對於當時的記憶也十分模糊,最後她不但向大眾道歉,並且也強調「我們(與南太鉉)已經和好了」。

來源:徐敏在 IG

事實上,後來南太鉉也親自出面發文道歉,除強調是「情侶之間的爭吵」,並且還與徐敏在口徑一致,「現在已經和好了!」雖然徐敏在道歉並澄清,但許多網友都認為事情並不單純,呼籲警方仍該持續介入調查,並且還質疑徐敏在恐怕就是因為碰毒才會造成精神狀態不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