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魔人!布魯克林貝克漢自曝「全身100個刺青有70個獻給老婆」:妮寇拉都會感動到哭


寵妻魔人!布魯克林貝克漢自曝「全身100個刺青有70個獻給老婆」:妮寇拉都會感動到哭

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23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一直以來都被外界貼上「媽寶」或是「靠爸族」的標籤。而他在跟億萬千金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後,在社群上放閃已成自然,布魯克林也在老婆的開導下,開始對料理燃起興趣,並經常在網上曬出自己做菜的全新形象。先前,布魯克林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想跟妮寇拉生10個小孩,組大家庭,最近又稱自己身上的100個刺青中有70個都跟老婆有關,引起熱議。

看更多:金卡戴珊6年前遭搶劫3.5億珠寶!搶匪出獄反嗆「她不該炫富」還出書還原始末:我去收錢有罪嗎?

布魯克林近日出席活動時,向外界透露自己身上目前大概有多達100個刺青,其中,大約有70個刺青背後含意與愛妻妮寇拉有關,把身體當成畫布的他表示,這些刺青不僅自己喜歡,只要老婆每次看到他又在身上多刺一個跟她有關的文字或圖樣時,都會感動到流淚,這使他更有動力在身上新增刺青,來取悅老婆並給她驚喜,至今已累積了70個刺青。

圖片來源:brooklynpeltzbeckham IG
圖片來源:brooklynpeltzbeckham IG

據悉,布魯克林最新的刺青是在左手的「married」字樣,他表示,「刺青的感覺就像是,『我們都結婚啦!所以有何不可?』另外,有關於老婆的著名刺青還包括後頸上「妮寇拉的雙眼」、胸前「妮寇拉的名字」和妮寇拉寫給他的情書,其中一段寫到,「我永遠的男孩,當你感到焦慮的時候,請你讀讀以下這段話,我想要你知道我有多愛你,你擁有世上最溫柔的心,遇上你之後,我從沒有想離開你的一刻」。

圖片來源:brooklynpeltzbeckham IG
圖片來源:nicolaannepeltzbeckham IG

另外,布魯克林更將妮寇拉十分敬愛的兩位祖母都刺上了身體,其中一個是「Gina」,另外一個是以小兔子代表的「Bunny」圖案,皆為對愛妻的獻禮。不僅如此,布魯克林也在日前提到「自己已經準備好成為一個年輕爸爸」,甚至揚言「希望能生10個」,此話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不過他隨後又補充「一切尊重老婆的意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