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Andrew Tate仇女言論惹議!嗆「女人就是商品」慘遭各大社群官方BAN台


百萬網紅Andrew Tate仇女言論惹議!嗆「女人就是商品」慘遭各大社群官方BAN台

自由搏擊世界冠軍安德魯泰勒(Andrew Tate)最近在網上引發熱議,因他屢次發佈仇女言論而引起網友共憤,極端的言論也養出一大票崇拜他的粉絲,他的名字被搜尋的次數在今年7月甚至超越了美國前總統川普以及擁有3.2億粉絲的美國名媛金卡戴珊!沒想到,因為他太過激進的立場,導致他的社群帳號在最近被全數停用下架,頓時間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寵妻魔人!布魯克林貝克漢自曝「全身100個刺青有70個獻給老婆」:妮寇拉都會感動到哭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現年35歲的Andrew Tate不僅是名自由搏擊的冠軍選手,更身兼企業家、網紅等身分,他特別建立一個網站教男粉絲如何成為有權又有勢的男人,網站知名度不小,據悉擁有10萬名訂閱戶,每個月會繳納50美元,學習所謂「Andrew的真男人教條」!而Andrew在IG上也累積了470萬粉絲,YouTube頻道也有74萬名粉絲,人氣居高不下,但卻因為一系列「仇女言論」,使得他多次被網友出征,如今社群帳號更是被群起下架。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Andrew Tate主張「女人就是男人的附屬品」,過去口出狂言如,「當女人很容易,她們只需要化妝就好」、「我認識大部分的女人連停車都不會,為什麼會有女人在開我搭的飛機?」、「只要是我的女人開onlyfans帳號就必須被我抽8成的收益!」甚至講出「女人從古至今都透過性愛換取各種機會,假如妳被強姦了,那就必須負起部分責任」。儘管Andrew始終否認自己厭惡女性,還表示自己曾向女性慈善機構捐過款,但他的種種言論卻讓網友憤怒不買單。

根據外媒報導,Andrew還涉嫌架設視訊女郎網站賺外快,並教唆女友在網路上感情詐騙,甚至被指控強姦以及人口販運。如今,Andrew的抖音、IG、臉書甚至是YouTube帳號因違反社群守則全數被禁,他的言論被稱為一種不可容忍的仇很意識形態!對此,Andrew則反擊表示,媒體一再給他貼上虛假的形象,並指控社群官方不尊重他的言論自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