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員警遭割喉殉職!鳳梨看新聞才知「是友親屬」心痛哀悼:他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台南員警遭割喉殉職!鳳梨看新聞才知「是友親屬」心痛哀悼:他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台南市日前發生員警執勤卻被歹徒以利刃割喉的命案,歹徒逃亡了不到24小時,最終在新竹被逮捕歸案。事件發生後,立刻引起全國人民的關心,而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對此表達遺憾,並透露自己與殉職員警的關係,並為此事件感到更加心痛,也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患單角子宮」順產愛女!38歲宣宣打200多針才懷孕 孕期產檢27次護胎兒

來源:鳳梨臉書

最近台南警察割喉案鬧得沸沸揚揚,在歹徒被繩之以法之前,大家都感到人心惶惶,而鳳梨看了新聞後在臉書表示,一開始只是覺得很震驚,「後來仔細一看是友人的親屬心裡更是難過,年輕優秀的警官人生才正要開始,R.I.P」,透露了自己與殉職員警的另一層關係。

來源:鳳梨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感到非常憤慨及心疼,「連警察都敢殺害,這還有王法嗎?這真的太誇張」、「今天看到這新聞真的很難過」、「應該要請政府重視警察的生命安全!」、「願二位警察一路好走,請家屬節哀,兇手趕快被抓到!」

來源:鳳梨臉書

事實上,鳳梨雖然日常忙著經營電商及手搖飲事業,但還是經常會透過社群與網友互動,也會針對時事分享個人看法,除了台南員警案外,先前也針對柬埔寨誘騙案發聲,他就透露由於自己沒有在第一時間出聲,就被認為是見死不救,但他解釋誘騙事情其實不是最近才開始發生,並認為「有多少人在去之前就是因為在台灣搞到走投無路,或是本意其實就是貪」,政府及民間團體也都努力在協助,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思考看看,這些受害者背後的出發點。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