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李棟旭發聲反駁「無禮粉絲提要求」 無奈曝心聲:其他演員的事為何要找我?


受夠了!李棟旭發聲反駁「無禮粉絲提要求」 無奈曝心聲:其他演員的事為何要找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棟旭.jpg
李棟旭

南韓40歲男星李棟旭在演藝圈已打滾超過20年的時間,期間不僅拍攝過多部知名作品,主持方面也獲得肯定,在2016年靠著電視劇《鬼怪》轟動一時,還被封上「國民老公」的稱號!然而擄獲大批劇迷的李棟旭,也不免曾遇到無禮的粉絲,近日李棟旭更是直接給予粉絲機會教育,呼籲他們必須尊重、注意禮貌,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女神魅力無法擋!NBA灰熊「水行俠」自爆想與IU當朋友:她真的很性感!

來源:李棟旭 IG

李棟旭近期開通了UNIVERSE粉絲聊天室,並十分積極的與粉絲互動,不少網友不只稱讚他親切,還懷疑他無時無刻都掛在線上,傳送的訊息量不僅多還十分仔細,甚至還有人打趣表示,「李棟旭話還真多!」不過李棟旭近日卻碰到無禮的粉絲,一直不斷向他要求另一名演員金汎的照片,讓他十分無奈!

來源:李棟旭 IG

李棟旭在聊天室中直言,「如果想要那些照片,那就去跟些演員說,為什麼要跟我說,如果想要金汎的照片那就去跟他要,傳訊息跟他說。」雖然鄭重拒絕了粉絲的要求,但這段訊息卻也被認為是在生氣或是忌妒,也逼得李棟旭再次回覆,「不,不是忌妒,大概是因為還不了解我的個性吧,才會有這樣的誤解,我為什麼要在這裡(自己的聊天室)講其他演員的事?」

來源:李棟旭 IG

而此事似乎也觸發了李棟旭長久累積的無奈,指出自己不光是UNIVERSE,連在開V LIVE直播時也常被問其他演員的事,「以好心情想說些有意思的事,想笑一笑,但為何總是這樣!」雖然看起來字句十分嚴肅,但李棟旭也強調自己並沒有生氣,只是認為「是時候」該說這些並傳達基本原則,才決定開口。

來源:李棟旭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