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魅力無法擋!NBA灰熊「水行俠」自爆想與IU當朋友:她真的很性感!


女神魅力無法擋!NBA灰熊「水行俠」自爆想與IU當朋友:她真的很性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29歲女星IU不但長相甜美,還擁有嘹亮的歌聲,近年她在影視方面更是發展順遂,不久前還進軍坎城影展,可以說是一位全方位的藝人!有趣的是,IU的魅力還席捲到歐美地區,連NBA灰熊禁區悍將亞當斯(Steven Adams)都難以抵擋,直接透過媒體公開示愛,引起了網友關注!

看更多:BLACKPINK MV驚見曼聯球衣!外媒嗨讚「Jennie拯救曼聯股價」:忘掉馬斯克吧

來源:Legion Hoops

球星亞當斯在賽場上經常以一頭長髮造型示人,後來電影《水行俠》上映後,更有許多人認為他的外型十分神似劇中主角亞瑟庫瑞(摩莫亞Jason Momoa飾),因此也讓他獲得「水行俠」的稱號!不過雖然亞當斯外表看似凶狠,甚至還被眾多NBA球星認證是最強壯的男人,但他不但球品好,還曾自爆是一位KPOP迷,相當仰慕IU!

來源:IU IG

近日美國媒體《Besketball Network》挖出了亞當斯2018年到訪韓國時的訪問,當時他向媒體自爆想和IU當朋友,不但透露與對方都是1993年出生的「朋友」,甚至還握拳表達自己的興奮,而當媒體問道「你看過她的照片嗎?」,亞當斯更是表示,「看過,她很性感!(She’s hot!)」

雖然亞當斯稱與IU是1993年的朋友,但他也十分誠實透露自己並沒有追蹤對方的IG,而當媒體問道「你有聽過IU的任何一首歌嗎?」時,亞當斯則是興奮的拍手並問了友人,「那首歌的歌名是什麼?《Good Day》!非常好聽!」雖然亞當斯外表看似是一名硬漢,但談到IU的整段採訪卻都面帶著笑容,可以說女神魅力任誰都無法擋!

來源:IU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