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甩奉子成婚爭議!EXO CHEN登台遭台下整片觀眾「關應援燈冷落」 粉絲爆:大家趁機上廁所


難甩奉子成婚爭議!EXO CHEN登台遭台下整片觀眾「關應援燈冷落」 粉絲爆:大家趁機上廁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南韓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於20日舉辦家族演唱會「SMTOWN LIVE 2022」,整場活動星光熠熠,聚集了少女時代、Super Junior、NCT、EXO等藝人,並且還製造了許多話題!只是EXO成員CHEN(本名金鍾大)仍持續受到「隱瞞戀情」的風波影響,在演唱會上遭到觀眾冷落,並以「熄燈」方式無情對待,引起了網友熱議!

看更多:2022 SMTOWN演唱會8大亮點:少時孝淵爆哭!銀赫重返舞台「感性發言」引心疼

來源:EXO IG

29歲EXO成員CHEN在2年前無預警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女方甚至還早已懷孕,消息一出不僅向外界投下了震撼彈,粉絲EXO-L更是氣炸並集結向SM娛樂抗議,要求CHEN退出團體,後來CHEN又「積極做人」,服役期間傳出老婆再度懷孕,升格為2寶爸!雖然SM娛樂一再發出聲明強調CHEN不會退團,但粉絲們仍始終未能放下此事。

來源:nate

然而,CHEN在20日出席SM娛樂睽違5年的家族演唱會也慘遭觀眾冷落,其他藝人上台、說話時,粉絲們的應援手燈亮起成為一片「燈海」,然而CHEN一登台、一說話,台下觀眾便關閉應援手燈,成為了一片「黑海」,畫面看上去十分尷尬!不僅如此,還有在現場的粉絲表示,「當他上台的時候,台下幾乎都沒有反應!」甚至更有網友透露當時有許多人趁著這個時間點上廁所!

來源:Twitter

事實上,CHEN今年4月剛退伍沒多久,SM娛樂即宣布他將出席SMTOWN日本站,甚至還秀出預告海報,雖然此舉代表了CHEM回歸演藝圈,但當時也引起了不少粉絲的不滿,甚至還狠酸,「比起回歸,還更希望他專心育兒」似乎對於爭議仍難以釋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