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MTOWN演唱會8大亮點:少時孝淵爆哭!銀赫重返舞台「感性發言」引心疼


2022 SMTOWN演唱會8大亮點:少時孝淵爆哭!銀赫重返舞台「感性發言」引心疼

韓國大型經紀公司SM多年以來的傳統,就是會舉辦一年一度的大型「SMTOWN」演唱會,活動網羅SM旗下的藝人進行精采的表演,過去曾因為疫情嚴峻而停辦,如今到了2022年SMTOWN演唱會重啟,活動中不少事件和表演都成為SM家粉絲的焦點,少女時代的合體表演更掀起現場粉絲滿滿的回憶殺。

看更多:EXO Suho演唱會失言?「拿下雨開玩笑」慘遭出征 爭議言論掀網友正反論戰

2022 SMTOWN演唱會資訊

圖/Facebook「SMTOWN
  • 活動名稱:SMTOWN LIVE 2022 : SMCU EXPRESS @Human City_Suwon
  • 活動時間:2022年8月20日    
  • 活動地點:韓國水原市「水原世界盃競技場」

少女時代「全員合體」

圖/IG@smtown

迎向出道15周年的女團「少女時代」,2017年成員秀英、徐玄、Tiffany決定不續約,不過團體卻從未消失於大眾面前,2022年7月少女時代宣布將以第七張正規專輯《FOREVER 1》回歸,且還是8位成員睽違五年後共同回歸偶像身分,對於粉絲具有特殊意義。

少女時代今年推出主打歌〈FOREVER 1〉,8位成員更出席了今年SMTOWN的舞台,而這也是SM公司首次讓結束合約的藝人登上SMTOWN。少女時代今年表演了2015年的經典曲〈PARTY〉,在新歌〈FOREVER 1〉舞台期間成員孝淵難掩激動情緒,雖然在舞台上一度泛淚,但還是順利完成了表演,少女時代的重聚讓粉絲重回了當年追星的美好回憶,別具意義的「回憶殺」掀起不少熱議。

EXO CHEN一上台「燈海全滅」

2020年初EXO成員CHEN接連爆出結婚、生女兒的消息,無預警從偶像升格人父的消息讓大部分粉絲表示不能接受,紛紛發起希望CHEN退團的抗議行動,不過多年來SM始終沒有正視這個風波。儘管爭議不斷,成員CHEN仍舊出現在今年SMTOWN演唱會表演,不過當他演唱時,原先為舞台應援的粉絲們紛紛選擇關掉手燈,現場粉絲更拍下對比圖,清晰可見的差別待遇被網友瘋傳。

EXO Suho陷入失言爭議

南韓自今年8月8日晚間下起了近80年來最大的暴雨,不僅接連引發地鐵、道路淹水的慘況,更傳出9死7失蹤的消息。而EXO的成員Suho在演唱會聊天的環節,提到成員過去曾以「超能力」作為成員各自的人設,由於Suho過去的超能力是掌控「水」,Suho接著向粉絲說:「很幸運今天沒有下雨,你們應該都知道我的力量(超能力)是什麼,前幾天真的很抱歉。」

Suho這段言論疑似提及了南韓前些日子的暴雨,言論一出讓部分網友覺得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不過也有網友替Suho澄清,表示當下Suho想提及的應該是南韓這幾天的雨勢,認為Suho只是想表達演唱會當天沒有遇到下雨,非常幸運而已。

Super Junior〈Sorry Sorry〉掀回憶殺!

男團Super Junior在2009年以歌曲〈Sorry Sorry〉打響知名度,更在台灣創下霸榜36周的超狂紀錄,而這首歌曲也從此成為SJ的招牌。在SMTOWN舞台上Super Junior成員一同表演歌曲〈Sorry Sorry〉,副歌一下經典的舞蹈動作掀起現場粉絲們的回憶。儘管時隔多年,成員依舊非常熟悉〈Sorry Sorry〉的舞蹈和走位,這段表演也讓觀眾看得非常過癮。

銀赫重回舞台「感性發言」引心疼

今年8月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的父親驚傳逝世消息,向來對父親孝順的銀赫更因此缺席了當天菲律賓演唱會的行程,而SMTOWN演唱會也是銀赫自失去父親以來首度公開露面,雖然銀赫仍敬業地和其他成員完成了表演,不過粉絲仍相當擔心他。銀赫在打招呼的環節時除了和粉絲問候,更默默吐出了語重心長的一句話:「我最近意識到了家人的重要性。」還經常被粉絲捕捉到神情憂鬱、若有所思的表情。

限定團「GOT the beat」表演

2022年初SM娛樂推出了《Girls On Top》企劃的第一組7人女子團體「GOT the beat」(簡稱GOT),成員集結了BoA、太妍、孝淵、Red Velvet的Seulgi和Wendy,以及aespa的Karina和Winter,今年的SMTOWN舞台GOT the beat以單曲〈Step Back〉展現超強唱功和亮點十足的表演。

Karina和太妍牽手「抬頭竊喜」

2020年以女團aespa出道的成員Karina,多年以來呆萌的形象相當圈粉,在今年SMTOWN演唱會到了尾聲,藝人站在一起謝幕的環節時Karina趁著氣氛溫馨想偷偷牽起一旁的前輩太妍的手,而太妍發覺Karina的示好後毫不猶豫地牽起對方的手,Karina當下似乎相當驚喜,忍不住抬起頭來露出燦爛的笑容,這段前後輩溫馨可愛的互動也被網友發現,直呼太妍真的很暖心!

「李秀滿小卡」售罄!

SMTOWN演唱會除了有精采的表演,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供粉絲選購,而除了藝人們的紀念小卡,就連SM公司創始人「李秀滿」的小卡也是周邊商品之一,且限量的李秀滿小卡在演唱會當天就售罄,在韓網掀起不少討論。李秀滿在活動當天特別出現為藝人應援,不少藝人如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看見李秀滿出現都露出了驚喜的神情,友愛的擁抱場面相當溫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